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庹宗康屈中恒哭着承认吸大麻 演艺路遭到重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34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地区近日查获了一起重大贩卖大麻案件,警方发现,竟然有超过15名演艺圈人士与毒贩有过联系。前天,大麻案有了新发展,先前并不承认涉毒的庹宗康召开记者会,坦承自己使用过大麻,并且含泪鞠躬向台湾社会大众道歉。记者会中途屈中恒突然到场,他也承认曾经吸食大麻,情绪激动地说:“我已不奢望待在演艺圈。”

  庹宗康否认认识“药头”

  庹宗康前天在记者会上承认自己在菲律宾和泰国使用大麻,但是从来没有在台湾使用过大麻。“今年6到8月间我到泰国、菲律宾等地方玩,和一群朋友在玩的时候吸的大麻,太天真,我错了。我主持华视节目教小朋友要诚实,我自己却说谎,且没有勇气第一时间认错,这是错误示范,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大家。”说完他痛哭失声,并再度鞠躬道歉。他还强调未在台湾吸食毒品,也未向“药头”陈伯耕购买过大麻。

  庹宗康称自己完全是抱着一个做错事必须认错的心情召开这个道歉记者会的,他在记者会上三度鞠躬道歉,并不时痛哭。至于所有电视节目和广告商如果有任何决定,庹宗康也表明自己可以承受。谈到整个演艺圈使用大麻的情况,庹宗康再次强调这是个人行为,与自己主持的节目和自己经营的副业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清楚演艺圈还有哪些艺人沾过大麻。

  屈中恒从头哭到尾

  记者会中途,屈中恒突然现身,他几乎是从头哭到尾,情绪非常激动,“我怕失去一切所以说了一个谎,对不起。我一个月前在台湾朋友的聚会场合吸了大麻,详细情形我会一五一十向检调说清楚。”中恒眉头紧锁说,“我已做好最坏打算”。两人都说事发之前并不知道“开饭”是吸大麻的意思,坦承事情后“心中放下一块大石,好多了”,今后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妻子力挺屈中恒

  记者会之后,庹宗康在自己的网站留言表示,“我不后悔我选择了坦白,至少我又回到佛祖和法王的身边,但是还是劝大家要珍惜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跟大家见面。”屈中恒的妻子在事发当时,就留言1400多个字,一路相挺。

  庹、屈演艺路遭重创

  目前在两人主持的节目中,《国光帮帮忙》已经考虑换人;另外台视《盖酷兵团》也立刻确定换人;两人代言的几项广告厂商也都纷纷表示抗议,认为两人吸毒形象将严重影响到商品,庹宗康接下的洋酒广告一口气为他赚进200万新台币,趁着高人气两人还合拍一支沐浴乳广告,不过现在厂商已经紧急撤下这支广告。还有原本屈中恒入围今年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庹宗康则应邀上台颁奖,现在两人都不可能出席颁奖典礼了。综合

  其他涉案人回应

  萧淑慎坚称没吸大麻

  艺人庹宗康和屈中恒两人前日出面坦承都有吸过大麻之后,其他几位涉入大麻案的艺人态度又是如何呢?萧淑慎透过经纪人强调自己绝对没吸大麻,洪其德也表示有信心经得起考验,至于戎祥兄弟以及黄仲昆都关机不愿多作回应,倒是有吸毒前科的方顺吉坦然面对,相信检方会还他清白。

  虽然透过经纪人张嘉麟,萧淑慎仍然否认吸大麻,不过就在这个敏感时刻,她人却在大陆。而从大陆返台配合调查的洪其德,一样坚持没吸毒,对自己的清白很有信心。但黄仲昆的经纪人周彦彤的态度却有所保留。其他包括戎祥兄弟以及演员张立威,到目前为止还是不跟外界联系,只有曾经吸过毒的方顺吉站出来,希望社会能给有勇气认错的艺人多一点机会。方顺吉说:“我只是希望社会大众给他们多一点包容,因为我对我自己的验尿很有信心。”综合

  传台湾1/3艺人吸大麻

  继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因涉嫌购买大麻而被台湾警方调查之后,日前相继有8名艺人到警局验尿。一名自称为庹宗康好友的大麻使用者爆料,台湾影视圈大概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大麻,甚至有二线艺人使用大麻后无力负担,男艺人沦为毒枭下线,女艺人则陪吃,有的还不惜“牺牲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涉案的大麻使用者透露,艺人吸一口大麻烟的成本平均高达五六百元新台币(约120元人民币),一线的红艺人负担起来问题不大,但是不少收入不稳定的二线艺人上瘾后,却无力继续负担买“饭”钱,进而遭到毒枭的控制,沦落成为帮忙卖毒品的“下线”,而女艺人则被安排陪政商界人士吃饭赚钱,甚至有人陪睡以抵毒债。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