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革命尚未成功 嘉玲继续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0: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革命尚未成功嘉玲继续努力

刘嘉玲

  2008年有很多重量级明星结婚,但最引人注目的其中一对必属梁朝伟(信息时报:革命尚未成功嘉玲继续努力 听歌)刘嘉玲(听歌)夫妇。近日刘嘉玲在出席活动时公开表示婚后的心态明显与以前不同:“安稳了,什么也看得简单了,平淡是福。”其实,从她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一个经历丰厚的女性,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追求的轨迹,我们姑且不论他们婚姻走向如何,那场奢华轰动的婚礼本身对于这对有着20年感情“纠葛”、经历几多风波的情侣来说,无疑是最合理的解决方式。

  绚烂至极归于平淡。从刘嘉玲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难能可贵的东西:结了婚的她很快完成角色转换,会为老公学着煲汤做饭、给老公做

蛋糕西点、不再流连于夜店狂欢……在短短几个月内从行动上让自己的家庭真正地安稳、简单下来。置身事内不能客观,置身事外不能真实,当然只有嘉玲才能理解她自己所走过的人生道路。通常人们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没有婚姻爱情也将死无葬身之地。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嘉玲仍需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