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 娱乐圈无遮羞布

  我隐约从吴君如身上,看到了她成为女版宋祖德的潜质。喜欢大嘴和恶心大嘴的,一样多。因为渴望知道真相和害怕知道真相的人,一样多。当然,大嘴吐出的,不一定是象牙,有时也有狗牙。我们不能指望吴君如、宋祖德成为娱乐圈的3·15办公室负责人。但他们偶尔嘴里跑跑火车,热爱八卦的人,耳根总要热闹一下。

  虽然从来没有一家媒体,给过宋祖德一分钱的报料费,但作为国内娱乐版的头号线人,他的敬业和勤奋,无人能望其项背。吴君如的天赋和新闻资源,原本也和他有得一比,但和宋祖德“大嘴一开,死不悔改”的那副铁嘴大佬气质相比,吴君如就有点喜欢煽风点火的长舌妇的小家子气了。比如前两日,她还在电视节目中口吐莲花,“某集邮发烧友女星,四大天王吃定了三个,就缺华仔这块难啃的硬骨头了!”但就在全民自发掀起“我猜我猜,集邮女星谁谁谁?"的2009新休闲娱乐活动时,吴君如却不识时务地跳出来,几句话,就破坏了这项活动的娱乐性和严肃性。

  她义正词严地说:关于集邮女星的事,纯属玩笑,如有巧合,倒霉活该。她还特别强调,张学友张天王,举世公认的好男人嘛,上他的床,除非罗美薇!

  既然娱乐圈打假办的副主任,先是宣布娱乐圈没“集邮女星”这种三聚氰胺,又给张学友颁了个“娱乐圈最洁身自爱”行业免检标志,这个全民猜迷活动,趣味性就少了一大半。

  娱乐圈有多不堪,也许在我们最不怀好意的猜测和事实的真相之间,就隔着那么一层薄薄的纸。圈外的人想捅破,但圈内的人,又将它遮羞布一样死死护着。

  而在这层遮羞布没扯下来之前,一切,都是玩笑,但也可能,真相比玩笑还荒诞。

  在去年最走红的摄影师陈冠希的那堆著名的作品没有问世之前,谁会想象他的女模特完全可以组成一家规模超级大的模特公司;在罗嘉良没有爆出新欢,离婚之前,“好好先生”的奖杯,他早就捧得手酸了。所以,即使“好男人”张学友,真的成了某个女星厚厚的集邮册的一枚小小邮票,我也不觉得有多震撼,有多失落。约翰·米尔顿说:一个人如果能够控制自己的激情、欲望和恐惧,那他就胜过国王。这世上没有几个人,能做国王。所以,我们俗人扛不住欲望,张天王,未必就扛得住!

  只是,让那么多的人,披着“好男人”“玉女”这张皮,他们一定会累得慌,而我们,如果真的相信这世上“玉女”比“欲女”多,当那层皮剥下时,我们看到的,也许就是扯下画皮的女狐那张怪异的脸,让你从此怀疑世上所有的美好的脸都是“画皮”。这问题就深层了、严重了。

  所以,吴君如这是不是玩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信吴大嘴的哪一种说法? 林波

吴君如曝女星上床如集邮                                 发表评论

“集邮门”起因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吴君如曝女星上床如集邮 四大天王已搜集其三

  吴君如前晚(2月22日)在《星星同学会》节目中大爆娱乐圈“集邮女星”逸事。她声称有女星以与当红男星上床为嗜好,并如数家珍,犹如集邮一般,而四大天王中已搜集三人。[详细][评论][吴君如现场爆料]

吴君如突然矢口否认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吴君如喊冤:“集邮”女星没这人 玩笑而已

  吴君如辩称当时耳语刘德华完全是做样子,其实没说什么,刘德华和杜汶泽的反应也只是配合她而已,“我们都是演员嘛,那么讲是为了节目气氛”。[详细]

集邮门“受害者”们            

吴君如大嘴盘点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吴君如失言侮辱刘翔 称其“吃屎”

  日前,吴君如在录制电台节目时,因重提08奥运会因伤退出比赛的刘翔,并失言笑说:“他系咪食屎呢?”(他是否吃了屎?)引起网上热议…… [详细][视频][调查][发表评论]

曝周迅口吃

2006.04:“本来我都不想讲啦,不过既然你都讲啦,其实是有结巴,尤其对着熟人时候,她会很放松,所以结巴情况会更严重……”[详细]

批评杜汶泽和邹凯光

2009.01:“吴君如曾在节目中批评自己的两个搭档杜汶泽和邹凯光,一个懒一个嚣张。”[详细]

踩王贻兴不够资格

2009.01:“君如否认踢走钱嘉乐起用王贻兴,称‘我拍戏那阵他还在用尿片!’”[详细]

大牌女星陷集邮门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张曼玉 原因:①和四大天王都演过戏。②够级数跟吴君如私交甚欢,还会跟她爆这样的秘密。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张敏 原因:①和四大天王都演过戏。②上个年代女星已退隐。③杜汶泽故意提“张敏”时,嘉宾都露出“心照不宣”表情。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王祖贤 原因:①大家不敢说她名字,因为她已嫁富商,得罪不起。②上个年代女星已退隐。③够魅力有气质。
成都晚报:吴君如是女版宋祖德娱乐圈无遮羞布

关之琳 原因:①被爆曾同时被三天王追。②和四天王都演过戏。③和刘德华合作多次但甚少提到对方,似有过节。

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