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5部新戏藏花絮:人生如戏 戏述人生(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34  精品购物指南

  《无价之宝》 谁是谁的无价之宝

  开拍时间:2011年3月

  上映时间:2011年8月

  尽管有王晶(微博)、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郑伊健(微博)、林妙可这些熟脸,但这部迪斯尼套路的暑假欢乐剧的最大卖点,仍然是张柏芝和大儿子Lucas,开拍前以“母子第一次同台”为卖点,不知道上映后,会不会因为抚养权的争夺,成了“母子最后一次同台”的纪念。

张柏芝5部新戏藏花絮:人生如戏戏述人生(2)《无价之宝》

  影片中,美女广告导演江蕙(微博)妮(张柏芝饰)看似春风得意,家庭美满,儿子(Lucas饰)可爱,但“女高男低”的家庭生活实际上早让她和老公路志明(郑伊健饰)的生活阴霾重重,为了冲向事业的更高层次,工作狂人江蕙妮再次撇下老公和儿子,同好色风流的武打巨星高大龙(郑中基饰)前往无名荒岛拍摄广告大片。在风光旖旎的无名岛上,拍摄工作却遭遇种种离奇事件,他们遇见了前来寻宝的、以眼镜蛇(刘桦(微博)饰)为首的“五大禽兽”团伙,以及小岛上的神秘人(邵兵饰)……几乎从他们登上小岛的那一刻,就已经一步步地逼近险境。

张柏芝5部新戏藏花絮:人生如戏戏述人生(2)《无价之宝》

  剧情和海报都乏善可陈,王晶近年来搞笑电影的笑点也实在不敢恭维,但据说片中江蕙妮在赶回家为儿子过生日的途中,会遭遇北京最恐怖的下班晚高峰大堵车,她当下弃车而出,在拥堵的三环主路上,变身“轮滑女侠”,穿人群、过车阵,尽情腾挪反转,一路鸡飞狗跳……如此写实的母子情深,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把王导这个“家庭才是无价之宝”的理念植入到Lucas他爸的脑子里。

  更深情的版本,还有“柏芝跟我说了,为了争得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可以不要一分钱”。

  《河东狮吼2》自此对抗“PO朝霆” ?

  开拍时间:2011年7月

  上映时间(预计):2012年2月

  比起第一部《河东狮吼》,导演马伟豪显然在《河东狮吼2》展开了更大胆的想象力:影片要讲的是诸葛亮与妻子黄月英之间的爱情故事。小沈阳(微博)演诸葛亮,张柏芝演黄月英,还有赵本山(微博)忙里偷闲来演张柏芝的爹!

张柏芝5部新戏藏花絮:人生如戏戏述人生(2)《河东狮吼2》

  2002年的《河东狮吼》创下当年年度票房冠军,柳月娥(张柏芝饰)更留下了一段经典台词,“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9年后,马伟豪再放豪言,“将再助张柏芝事业达到新的高峰”。而张柏芝也回应:“导演什么要求都愿意,甚至可以扮得再丑些!”

  小沈阳版的孔明究竟会是什么样?当了辣妈的张柏芝还能回到当年的娇俏蛮横吗?不少观众表示,已做好被“雷”的准备,倒是黄维德扮演的大将军、“花样美男”吴建飞(微博)以及“嫩模女神”沈芳熙的加盟,更加活色生香,抓人眼球。

  作为本片投资方、张柏芝新签下8年契约的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集团希望由此开始,将她打造成未来的“娱乐女王”:投资成立“张柏芝工作室”,涉足影视剧拍摄和音乐制作及签约艺人等业务,使张柏芝身兼艺人、制片人和老板3种身份——看来这一声“河东狮吼”,多少有点跟“PO朝霆”(谢霆锋创办的著名后期制作公司)对抗的意思。

  《夫妻杀手》赢家待定,爱情已死

  开拍时间:2012年3月

  上映时间:待定

  AEG新亚洲娱乐集团总裁余毓兴近日宣布,由该集团耗资1亿元打造的枪战爱情时装大片《夫妻杀手》将于2012年开机,张柏芝以1500万的高片酬出演女主角,男主角则以3000万片酬邀得甄子丹(微博)担纲。

  在这部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的电影里,张柏芝与甄子丹都武功高强,枪法如神,演绎了两人充满爱恨情仇的江湖人生——看来真是皮特、茱莉的翻版故事,只可惜中国版的“金童玉女”无法共同出演,这对最熟悉的陌生人,再无法延续爱情童话。

  童话不再,战争却仍然继续。继谢霆锋从一开始营造了张柏芝“贪钱分家产”的舆论氛围之后,新东家AEG如今开始温柔反击,比如总裁余毓兴近期就透露:“柏芝的片约其实从未间断过,当时她想为怀上第三胎放弃《河东狮吼2》,后来我同意为她怀孕作协调她才再接下来。另外,除了这部电影,同期还有几家公司通过我找柏芝演电影,只是她当时想拿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陪自己的一对儿子和照顾家庭,所以推掉了所有的邀约。保守估计,她当时推掉的片酬应该高达5000万。”更深情的版本,还有“柏芝跟我说了,为了争得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可以不要一分钱”。

  该信谁呢?AEG集团是危机公关高手,曾经成功将黄维德从伊能静(微博)的“牵手门”事件解救出来,而谢霆锋身后的公关团队同样强大,狭路相逢谁能胜?赢家待定,但爱情,必然已经死在这对“夫妻杀手”的手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