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琪谈王石婚变:追求爱情的出发点是关键

2012年11月02日10: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网传王石将要离婚的消息,随即牵扯出与演员田朴珺疑似恋爱,瞬间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微博上,“王石”与“哈玩娜呐”(疑似田朴珺)你来我往的种种迹象,不由让人感觉王石与田朴珺恋爱这事,似乎没跑儿偏!

  其实娱乐圈中,不乏女演员、模特、主持人与商界成功人士谈恋爱、结婚、生孩子,他们的恋爱过程,跟普通人是一样,都属于正常的恋爱,在我看来,如是真爱,这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而处于舆论风暴漩涡的两个人,年龄相差近30岁,从世俗的观点来看,30岁的田朴珺与王石的女儿年龄相当,这确实是一种比较少见的恋爱关系,但“少见”并不意味“看不见”,比如著名学者杨振宁与妻子翁帆就有54岁的年龄差。我觉得,婚恋关系中一份好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拥有良好、和谐的感情,年龄并不是问题。当然,这就要看你是否抱着找“干爹”的心态去找另一半。而在男人的世界中,被女人年轻的资本吸引,也是一种天性,要求一个男人永远心无旁骛是不可能的,更有甚者,这种“心跳的感觉”发生在婚后。但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出轨,因为良心和道德会让某些男人守住底线。

  至于对“小三”的看法,我的意见从来都是很一贯的: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小三行为,无论有何不得已而为之的原因;结婚后还和别人玩真爱的都是耍流氓。但这并不代表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不能再次寻爱。

  娱乐圈女星或者模特找商界成功人士恋爱、结婚、生子的例子屡见不鲜,他们的恋爱过程其实和普通人一样,就是正常的恋爱关系,在任何一段感情中,追求爱情的出发点很关键,如果任何一方怀着不单纯的心态去处理,这样的恋爱关系必然会失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