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吸毒饭局要多久才大结局?

2012年12月25日14: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这两天的冷是由外到内的冷,以至于多年不穿秋裤的我,也不时会在脑中闪过这项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娱乐圈最近也像急速降温一样,要什么没什么,放眼一看全是各种“假大空”的吹捧稿,以至于最近香港艺人吸毒的新闻本来无聊之极,结果演完正戏,演续集,一出接一出,越看越像乌龙。

  开场是有个小明星的老公开了个餐厅,说被勒索,有人在他餐厅拍到有“天”字辈的明星吸毒。这位老公也没报警,居然给媒体爆料,后来警方又介入。然后又是老套的全民“猜猜猜”,到底是谁?我猜他,他猜她,然后这个老公一方面说自己握有视频资料,一方面又不拿出来,而且还一直放料说要公开。一路看他们演这出连续剧,脚趾拇颠颠都扣紧了,背时,你到底说不说嘛?

  还是要说,真的,明星吸毒不是新闻,最造孽的就是之前那些吸毒被抓的人,每次出这种新闻,都要又被抓出来溜一圈。关键是这次这位小明星的老公,你够了吧,一方面匝起嘴到处说有人吸毒,另外又不拿出证据来,还连累那么多明星全部被拖下水,全部被怀疑毒星。这到底是炒作自己,还是在炒作你的餐厅。

  所以不管是徐濠萦微博贴照片,还是曾志伟铲他耳光,这完全都是自找的,赏脸的鼓个掌,围观的看个闹热。明星吸毒固然可悲,不管是什么理由,不管是曝光的,还是目前还隐形的毒星,都是一群可怜又可恨的人。但这并不代表可以不负责任的随便乱指责,更把本来就污浊的娱乐圈,又搅得个天翻地覆。

  大家仔细回想下,这出香港吸毒连续剧,到底外界得到了什么答案?除了看这些人就像跳梁小丑一样每天骂过去骂过来,每天上头版,还得到了什么。除了这位“老公”被外界知道叫黄浩,还看到了什么真正的猛料。娱乐圈娱人娱己,自High向来是特色,只是太装神弄鬼,也不怕报应到自己身上?任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