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皮特和朱莉不应该结婚?

2012年12月25日16:11  21CN

  《美国周刊》(US Weekly)最新的封面文章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正准备结婚。

  好吧,随便他们。

  我是想说,这个消息我们早就知道了,是吧。而且布拉德和安吉丽娜也公开声明过,如果美国的同性恋还不能全部合法结婚,他们就不会结婚。现在,虽然纽约和其他一些州已经立法允许同性婚姻,但显然并非所有美国人都已获得这样的权利。

  皮特还对《今日美国》(USA Today)说,“是孩子要我们结婚的。”不要糊弄我们了,布拉德老师。话说回来,孩子会有各种各样的奇怪要求,比如一会想要飞,一会想要站在椅子上摘月亮。这种时候,你不应该对他们过分顺从。

  《美国周刊》发誓说这次的传言确有其事。这本八卦杂志收到了三条消息确认,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将在一个月内在他们法国的城堡里举办婚礼。《美国周刊》甚至还说得很清楚,是“三个独立的线人”。很好,否则我还以为是同一个人把这条消息报料了三次。

  当然,他们如果真的结婚,毫无疑问能给一些慈善机构增加好几百万的收入。他们应该会把婚礼的独家照片卖给仍旧出得起钱的杂志——很可能是《人物》或者《Hello!》,这两家杂志都买过他们两人的女儿希洛(Shiloh)的首发照片。

  当然,任何能够让他们婚礼的声势超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皇室般婚礼的事情都必然会受到追捧。

  但让我们面对现实。他们两个人并不那么适合婚姻。皮特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恋爱三年,但就在刚订婚不久两人就分手了。然后他又在2000年娶了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我不清楚这段婚姻后来结局如何。(我这是在讽刺!)

  朱莉也有两次闪婚的历史:第一次是和英国演员强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这段婚姻持续了三年。第二次是和性格乖戾的演员比利·鲍勃·桑顿(Billy Bob Thorton),也刚好维持了三年。

  我想对孩子来说,有一对能够信守承诺的父母,要比有一对订婚了的父母更重要。在浮华之城好莱坞,结婚可能是关系破裂的原因之一。记得海伦·亨特(Helen Hunt )和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好在一起了五年,但是在戴上戒指后的一年就离婚了。

  在好莱坞,最稳固持久的关系都属于没结婚的情侣们。例如奥普拉(Oprah)和斯特德曼·格雷厄姆(Stedman Graham)(25年)、歌蒂·韩(Goldie Hawn)和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28年)、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和萨姆·谢泼德(Sam Shepard)(29年)、乔恩·汉姆(Jon Hamm)和珍妮弗·威斯菲尔德(Jennifer Westfeldt)(14年)、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和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14年)。好吧,最后两个人两年前闹翻了,但在好莱坞,23年几乎就是一辈子!

  另外,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已经为财产分割做好了准备,以便将来两人之间关系有变的时候可以更顺利地将财产分配给孩子们。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结婚呢?

  顺便提一句,他们去年刚为此事去咨询过离婚律师。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