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场:告别旧日朱莉 爱皮特的全部

2012年12月25日16:46  名利场
《名利场》封面 《名利场》封面

  2010年,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登上美国《名利场》杂志,成为该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随着新片《特工绍特》即将于7月在美国上映,在威尼斯拍摄新片《游客》的朱莉,接受杂志专访时谈起了自己的孩子和爱人布拉德·皮特,并大方表白:“无论他是怎样的状态,我都爱布拉德的全部。”

  她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同时也是全世界有名的人道主义慈善家,还是6个孩子的母亲,然而她却表示为了多些时间陪伴家人,她愿意在不久的将来放弃自己的表演事业,“它(表演)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只是一份很有趣的工作,但我不觉得自己会继续这样表演下去太久。”

  关于婚姻

  虽然她与皮特在一起已有多年,但却并未结婚。当被问及婚姻时,朱莉坦言自己并不“反对结婚”,只不过就好像我们早就是这样,孩子们就是彼此最好的承诺,一个比婚姻还更重要的承诺。这就是一生的诺言。

  关于孩子

  安吉丽娜首先澄清了外界关于自己怀孕的假消息,明确表示“不,我没有怀孕。”接着还补充说道:“我们也不排除再要更多的孩子,但只是希望给每个孩子一个特别的时间,我们不希望把一个家庭弄得太大最后都没有绝对足够的时间来悉心照顾好每一个孩子。”

  朱莉透露今年四岁的小女儿Shiloh更希望成为一个男孩,“她希望自己是一个男生,所以我们就把她的头发剪短了,她也喜欢穿男孩的衣服,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小伙子。不管是正式的西装还是休闲式的运动服,她都要坚持把自己打扮得像一个花花公子。”

  关于皮特

  在谈到自己的心上人布拉德的·皮特时,朱莉介绍说“我总是提醒他欠我的”,原来布拉德一年里会用好几个月的时间带着孩子们周游世界,去那些最美丽的城市游玩。而他又像是个艺术家一样喜欢去一些艺术馆之类的文化氛围浓郁的地方。

  至于是否有可能拍摄《史密斯夫妇》的续集故事,朱莉回答说他们也在尝试这么做,甚至有可能会让“史密斯夫妇”也像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一样要孩子,也就是有可能让他们去结婚,去生孩子或者让他们分手,但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关于表演

  作为一名演员,朱莉却认为演戏并不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在我成长时期,表演帮助了我去认识自我,提升自我,也让我更加懂得生命,知道如何表达自我,诸如此类都很美妙。眼下我在威尼斯拍片,但我不觉得自己会继续这样表演下去太久,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昨晚工作完回到家,每一位人都在唱歌跳舞,这是才忽然意识到自己原来也和这一群有点儿小疯狂的家伙们一起跳舞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