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红毯点评:帅老头和帅小伙的风采秘诀

2013年01月14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纯色长裙你好典雅

  有些女星天生就充满了优雅的气质,高贵合体的纯色礼服最适合他们出淤泥而不染的风格。因为不需要太过华丽的搭配,就能展示她们的典雅魅力。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的白色礼服材质细密有质感,和精瘦的安妮相配显得不那么瘦弱。皮肤和白色浑然一体却有着浓黑的头发和大眼睛,气质非凡。

辣妈杰西卡-艾尔芭橘裙惹眼烈焰红唇辣妈杰西卡-艾尔芭橘裙惹眼烈焰红唇

  杰西卡-艾尔芭用橘色长裙衬托她棕色的皮肤有种由内而外的健康和自信感。而且她也是红毯上为数不多佩带了项链的女星。即贵气又显示了妈咪女星的风采。

哈莉-贝瑞学朱莉秀黄金右腿 花裙衬肤色哈莉-贝瑞学朱莉秀黄金右腿 花裙衬肤色

  哈利-贝瑞帅气的中性外貌和这次的花色飘逸长裙形成了不错的反衬效果。利索的腰部设计和斜肩带设计率性和脸部风格协调搭配,而长裙也有一种女斗士的感觉。

西耶娜-米勒清新靓丽笑容甜美西耶娜-米勒清新靓丽笑容甜美

  西耶娜-米勒这这身裙子有种改良的上下身旗袍的感觉,上面布满了蕾丝和刺绣的小花。在众多有“洋味儿”的女星中别有一番风味。

梅根-福克斯露肩长裙优雅梅根-福克斯露肩长裙优雅

  梅根-福克斯的裸色蕾丝长裙设计简单,却有着和她本人一样低调稳重的气质,非常雅致。

《国土安全》克莱尔-丹妮丝红裙惹眼《国土安全》克莱尔-丹妮丝红裙惹眼

  克莱尔-丹妮丝的红色长裙将纹路在腰部集中,塑造出腰部和臀部的线条,上下则轻松舒适,这种大气的设计和红色的张扬很是搭配。

娜奥米-沃茨枣红色礼服散发迷人气质娜奥米-沃茨枣红色礼服散发迷人气质

  娜奥米-沃茨选的枣红色很低调很不显眼有木有?但是金黄色的头发和皙白的皮肤瞬间就提亮了整体效果有木有?虽然一点都没有露出皮肤,却用布料的垂感塑造了很好线条。

莎尔玛-海雅克莎尔玛-海雅克

  莎尔玛-海雅克的这件礼服真是招人喜欢。黑金色布料,直接丰乳细腰翘臀外加大长腿,身材有料的女星穿起来绝对都很好看。

  帅老头和帅小伙的风采秘诀

  俗话说一个男人的素质可以通过观察他身边的女人来判断。红毯上男星们最好的搭档除了一身帅气笔挺的西装之外,就是他们身边的女人了。不过形单影只的帅小伙们年轻的帅气劲儿可不会因为没有女伴相陪就败下阵来。

丹尼尔-戴-刘易斯携妻子亮相丹尼尔-戴-刘易斯携妻子亮相
007克雷格与爱妻瑞切尔-薇兹郎才女貌007克雷格与爱妻瑞切尔-薇兹郎才女貌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夫唱妇随”乔治-克鲁尼与女友“夫唱妇随”
杰森-斯坦森携女伴亮相红毯杰森-斯坦森携女伴亮相红毯
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及妻子亮相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及妻子亮相

  携手女伴亮相的丹尼尔-戴-刘易斯、007男克雷格、乔治克鲁尼、丹泽尔-华盛顿和杰森斯坦森的心情都十分甜美,和年轻男星一样帅气摆拍的同时,还忍不住怀拥佳人的开心,微笑连连。

罗伯特-帕丁森帅气逼人罗伯特-帕丁森帅气逼人
最佳男配角候选人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最佳男配角候选人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亮相金球红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亮相金球红毯
型男布莱德利-库珀电力十足型男布莱德利-库珀电力十足
导演李安与《少年派》主角导演李安与《少年派》主角
莱昂纳多亮相红毯电眼迷人惹尖叫莱昂纳多亮相红毯电眼迷人惹尖叫

  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导演斯皮尔伯格、导演李安、演员布莱利-库珀、莱昂纳多等等的男人们几乎全部都是黑色西装和领结的搭配,全体绅士风采中又因各自的外形差异显示出了硬汉、奶油小生、温柔男人等等不同风格。而年轻的罗伯特-帕丁森的吸血鬼眼神真是都到哪里就会带到哪里。与前辈们纷纷选择领结搭配西装不同的是小帅哥选择长条细领带彰显自己的青春。(莎莎)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