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联盟》:盗贼联盟的完美结合

2013年01月21日10:57  京华时报

  韩国电影《夺宝联盟》要比想象得有意思的多,无论是演员还是故事,都称得上优良。从商业片角度衡量,《夺宝联盟》更是精彩。

  《夺宝联盟》中的众贼不仅完成了奇迹般的任务,还在人性之间的冲突中,带来更深刻的冲击,令《夺宝联盟》在情感上更胜一筹。

  片中各人物心怀鬼胎,也构成了完整连续的故事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故事线错综复杂,连绵不断,非到最后一刻,结局不能揭晓。影片把所有人的故事混在一起,讲得清楚干净。随情节推进,各种恩怨背景一一道明,个人本色也抽丝剥茧般慢慢现出,并在最后实现情节大反转,流畅程度和层次递进体现了影片叙述故事的能力。近两个小时的片长,并无错漏浪费情节,故事真心紧凑,值回票价。

  片中人物以韩国演员阵容为主,但任达华[微博]未让韩流专美。他老江湖的气质,和深深的故事感,在影片最后闪耀出人性的光芒。全智贤在所有角色中是最为夺目的,她展示出自身的优异条件,同时也展现了极强的可塑性,优雅性感却是不变的主题。型女的光彩,从片头亮到片尾。其他众星亦有专业级表演,针对不同角色,也有不同处理,多人物配合多线索,是盗贼联盟的完美结合。

  《夺宝联盟》具有各种吸引目光的元素。演员有型,情节曲折,更有出奇的动作场面,选景遍及港澳韩。眼球与头脑兼顾,娱乐和煽情并举,见识到电影韩流的实力。   (天贵)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