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儿逛街挑玩具 心情好报以笑容(图)

2013年01月21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挑选玩具时,Lucas与Quintus凝视着 张柏芝挑选玩具时,Lucas与Quintus凝视着
张柏芝在柜面付款,Quintus也要查看一番 张柏芝在柜面付款,Quintus也要查看一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来经常回内地赚钱的张柏芝,也没忽略两名爱儿Lucas及Quintus,她经常都被拍到与两个儿子逛街。有网友前天(1月20日)在微博表示看见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在九龙塘又一城的玩具店,还上载了照片。照片中的张柏芝细心为儿子挑选玩具,Lucas及Quintus还开心地看着玩具。张柏芝心情极好,让大家拍照,还报以亲切笑容,毫无架子。

  另外,网上又流传张柏芝与内地演员赵本山[微博]及友人吃火锅的合照,张柏芝将与小沈阳[微博]及赵本山亮相辽宁电视台的春晚演出,未知此行是否表演前相聚,而张柏芝与小沈阳日前还为春晚彩排唱情歌。(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