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有望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2013年01月21日02: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 赵本山

  在宣布退出央视春晚[微博]并完成了辽视春晚的录制后,记者通过本山传媒了解到,赵本山[微博]接下来不排除加盟其他卫视春晚。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退出龙年央视春晚时,江苏、湖南等卫视都曾向他发出邀请,但由于身体原因,赵本山全部婉拒,为表达谢意,他当时为江苏卫视[微博]小沈阳[微博]的小品进行了一场视频连线。赵本山再度退出央视春晚的消息爆出后,遭到多家卫视疯抢,因与江苏、湖南等卫视此前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赵本山十分为难。

  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在赵本山宣布退出央视春晚之前,他们就已和赵本山进行过沟通,而赵本山对江苏卫视也一直感情很深,如果不是因为身体不适,龙年便可能在江苏卫视春晚亮相。目前,导演组正在与赵本山做最后沟通,可以说,赵本山加盟的希望非常大,最终结果会在今天对外公布。

  记者李洪波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