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开口解释与赵薇关系 被评智商捉急

2013年05月31日16: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陈坤 陈坤

  11岁的儿子看到新闻后跑来问陈坤[微博],“爸爸,你跟赵薇[微博]姑姑有问题吗?”陈坤这才意识到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关乎朋友的话题了,而是一个需要自己表明态度的社会事件。

  可惜他这一开口,就被评点为“智商捉急”了,“我跟赵薇十几年前就是同学,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好,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过。我现在把见过的认识的人都叫朋友,但友谊这个词,是有情怀和高度的。友谊就是友谊,不要拿来消费。我很高兴能把我的友谊拿出来分享,但没想到变成现在这样子,我是有点不高兴。”

  自觉近两年基本在“圈外”的陈坤,是有点不习惯娱乐圈的那些他曾经很熟悉的“潜”规则了吗?吃饭、晒合照、合作电影、微博互动、 捧场站台……无论哪一种,曾经的他和赵薇都是做足了。如今,就算老同学用你名头博宣传,也不过是你知我知博傻傻观众一乐的游戏而已,认真就输了。

  那些“只要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对方在想什么”的岁月,那些“如果戏里要赤膊相对,心里也很自然”的合作,那些“我和她的关系,可能比她和未来的老公还要好,应该请我当她女儿的干爹”的笃定,那些“老赵就像一面镜子,见证我的成长”的感激,在如今这句“我们就是个君子的交情,和而不同”之后,通通碎了一地。

  事已至此,自省、强大如陈坤,该不会为互联网上的污言秽语伤神。“厂花”雨化田之时,陈坤就看得清楚,“谁人不曾有恶?妖媚、邪恶、张狂、狠戾、狡黠、暴虐、虚荣、野心、贪婪、清高……只是大多数人不愿意承认罢了。”当时于陈坤而言,与其是扮演,“演得很亢奋”的陈坤更像是释放。雨化田在自己的江湖惨败,但陈坤赢了,“如今,什么样的江湖我都可以胜任。”如果非“妖孽”不可胜任,“那就变成一个妖孽。”

  只是,目前能为陈坤洗白的只有闹掰传闻后一直未发一言的赵薇同学了。陈坤,你赌君子之交,还是赌邪恶人性?撰文/杜晋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