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说不清道不明的明星情史

2013年09月26日11:57  天天新报
汪峰离婚引关注 汪峰离婚引关注

  明星的情感生活,自然要比普通人更惹人注目一些。且不说有嗅觉灵敏的各路狗仔在明星们身边如影随形,就算是再循规蹈矩的媒体都会忍不住发布几条与此相关的花絮新闻,以显示自己的新闻敏感度不过时。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事件烟云尚未散去,又有汪峰[微博]与疑似前妻的微博对战,围观者从这一场赶至那一场,绝不会错过最精彩的桥段。

  平凡人在情感生活中的各种俗不可耐,换到明星身上再怎么撒狗血都不为过——如果说人生如戏,那有些明星的生活更像是一场虐心的连续剧,只有开场没有散场。与王菲李亚鹏同一天发布分手消息的歌手汪峰,昨日被疑似他前妻的网友“康作如”微博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云云;对比汪峰此前发布的微博中称“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的说法,两种状态相比,一个似乎是闲云野鹤,另一个就像是末路狂花,但情感这件事,不是你想装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的,这个唱着“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的深情男歌手,一路走来的情史故事与他的音乐创作同样精彩,每段情结束后,他都会被前任站出来指责一番,女人们言语里的恨意超越了曾有的温情和浪漫,留给围观者更深的迷惘。

  对于娱乐圈,大部分人有种约定俗成的认识——牺牲个人隐私是明星必须付出的代价。可这话得一分为二来说,有些明星自愿舍弃隐私甚至尊严来换取公众对他们的关注,也有些明星天性淡泊不愿透露家庭生活奉陪你们的好奇心,两者之间有很大差异。有些明星,未出名时自爆隐私以求出位,一旦上位又希望公众尊重他们的隐私,若是有一段时间因为曝光不够人气急降,他们又想着重操旧业出卖隐私以求重出江湖。

  曝隐私是明星出名的捷径,但却不是必经的唯一过程。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本就无情,若是想在这个圈子里混碗饭吃,就得按照游戏规则来,要不就请绕道而走以求自保,想在圈子里淘金又不想被八卦“吞噬”,除非是个中高手,否则难免湿脚。冷傲如王菲者,也避不开被狗仔高速追车的待遇,连在哪个法院办的手续都被摸得一清二楚;资深如刘晓庆[微博],即便是能笑看娱界风云,也逃不过被逐一翻查婚史嚼舌头的尴尬。那些高调出镜的荧屏情侣如何?分分合合吵吵闹闹都逃不过被公众消费的命运,“秀恩爱死得快”更是几乎成为娱乐圈屡试不爽的真理。

  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明星情史”,诱惑着好事者非得追查出本就不存在的所谓内幕,捕风捉影加“合理”推测之后,于是张艺谋“有了”7个孩子,李亚鹏“有了”7个小三……至于事情真相如何,本就无人在意,你就权且当做在看一场戏,大戏落幕又何必在意主角生死。  ○文/王  晨

  热议

  网友@喜欢玫瑰的男人:顶着所谓的人间大爱来创作歌曲,却扔下自己未满一岁嗷嗷待哺的孩子从小不知父爱,梦想导师对待每一个好声音的梦想激励万分,义正辞严,透露一张虚假威望的脸。要么你就明明白白说清楚,不要含糊其辞。

  网友@飘雨桐:还真够讽刺的,静悄悄结婚、闹哄哄离婚。那是明星式婚姻,他们有他们的不容易。身为公众人物,一举手一投足都能掀起轩然大波。

  网友@灏千妈妈:嗨,内什么,汪峰是第二次在孩子没满周岁就要离婚,我是他的粉丝,第一次我们选择的是理解他,不管这理解是不是纵容,但又这样,我们真的不能接受,啥形象嘛,对孩子负不起责……

  网友@未央宫城夜未央:汪峰曝离婚真不是时候,偏要跟天后抢头条,无奈被天后甩了几条街,前妻不服气被天后压着啊,立马发声明果然终于能登上头条了,这牺牲真不小,能上一次头版头条也值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