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幽默调侃绯闻 搂同性曝“女友”

2013年09月26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被爆与蝴蝶姐姐秘恋 罗志祥被爆与蝴蝶姐姐秘恋
罗志祥搂长发“美女” 罗志祥搂长发“美女”
罗志祥搂同性曝光“女友” 罗志祥搂同性曝光“女友”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微博]是帅气可爱迷倒无数MM的偶像剧王子,也是舞台风格动感十足引得无数人喜欢的当红歌手,事业风生水起的他自然也是绯闻缠身,除了蔡依林[微博]、MAKIYO、杨丞琳[微博]、大S[微博]、selina[微博]、李毓芬等女星出现在绯闻女友之列外,近日又传出和蝴蝶姐姐[微博]亲密接触。对于各种传言,罗志祥于9月25日通过新浪微博晒搂抱同性“恋人”的照片,幽默调侃绯闻。

  9月25日21点50分,罗志祥通过微博“公布”感情,并晒两人搂抱照片。照片中,罗志祥对着镜头,酷酷的表情,搂抱着只露出背影的长发“美女”。此吊胃口的照片还附上文字说明,称:“谢谢大家一直关心我的感情世界!今天我要公布了。”

  时隔三分钟,罗志祥再次更新微博,公布真相,晒搂抱“恋人”的正面照,并幽默的调侃称:“是他!请祝福我们吧!”照片中的长发“美女”原来是位男人,并且一副挑衅的表情,惹得网友狂笑不止。此幽默微博再一次展现了罗志祥搞怪的天赋,拉进了和网友的距离。(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