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林瑞阳再聚首 昔日琼男郎变大叔

2013年09月26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景涛林瑞阳合影 马景涛林瑞阳合影
马景涛昔日剧照 马景涛昔日剧照
年轻时的林瑞阳与萧蔷合影 年轻时的林瑞阳与萧蔷合影

  新浪娱乐讯 那些曾经在琼瑶剧里的翩翩公子和英俊小生,如今不少都已经是迟暮的大叔了,帅气不再令人唏嘘。9月25日,张庭[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昔日琼男郎马景涛[微博]和林瑞阳的合影,照片中,林瑞阳已经明显发福,而马景涛也不在风度翩翩,都早已没有当年的英俊气质。网友不禁感叹“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9月25日19点32分,张庭通过微博晒老公林瑞阳和同身为琼男郎的好友马景涛的合影,并称:“多年不见,情义不减的好兄弟@马景涛。”照片中,两人手拉手,林瑞阳满头白发,身材已经明显发福;而马景涛则戴着眼镜, 虽然较林瑞阳身材好点,但也没有了往日的风度翩翩和英俊小生的摸样,看上去两人都早已没有当年的英俊气质。不禁令人感叹,昔日帅哥已变“大叔”!

  林瑞阳曾被称为“台湾第一小生”,是酒窝美女张庭的老公。早年曾在琼瑶剧《一帘幽梦》等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饰 演男主角,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海峡两岸无数影迷的喜爱。他不但是琼瑶剧御用小生,也是在台湾影视圈叱咤风云十余载的首席小生。2000年后淡出演艺圈。

  而马景涛以其俊秀和潇洒,在很长时间里都是琼瑶剧的男一号。但无论是《梅花烙》里的贝勒爷,还是 《水云间》里的落魄画家,马景涛在表演爱恨交加的场景时,那种夸张式的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的吼功,会让你不自觉地跟着心惊肉跳,人送外号“咆哮帝”。(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