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红毯:华服亮不过奖项结果公文包

2014年04月14日14:34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昨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颁奖礼前的红毯仪式,《一代宗师》、《激战》等电影的丰收带来了明星的强势,成龙[微博]、梁朝伟、章子怡[微博]、王家卫、刘伟强[微博]、彭于晏[微博]、郑秀文[微博]等既压场面又亮眼球,端庄、大气风成主调,往年的女星暴露、牵驴抢镜等偏枝式微。当然,造型衣着终是身外之物,最亮眼的当属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微博]手上那只投票公文包,里面装着当晚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

  《一代宗师》、《激战》等提名大户为红毯带来了不少大腕。前者携最多14项提名,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微博]、章子怡、张震[微博]等压轴亮相红毯,阵容豪华。刘嘉玲说:“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影帝和影后了,我心目中的影帝肯定是他了(梁朝伟)。影后就是章子怡了。”后者凭11项提名紧随其后,彭于晏一身正装以示郑重,特意搭配的清新白色领结又展现其青春朝气的一面。彭于晏透露,他早上六七点便醒过来,为即将开拍的电影《破风》做照常的训练,直到下午才回去准备参加金像奖。

  《中国合伙人》、《扫毒》、《盲探》、《北京遇上西雅图》等也是当晚的亮点。凭《中国合伙人》入围最佳男配角的佟大为[微博]携妻子关悦[微博],昨天下午从厦门片场飞抵香港,身穿蓝色运动外套搭配迷彩裤、浅色围巾,和关悦的牛仔衬衣呼应,轻松感觉似春日郊游。古天乐[微博]凭《扫毒》获“影帝”提名,郑秀文凭《盲探》获“影后”提名,两人成为组合,郑秀文手挽古天乐露背礼服性感亮相,背部的S蛇形图案十分别致,而古天乐主场作战人气相当旺,现场媒体同行称他应该是现场粉丝最多的明星。凭《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影后”提名的汤唯,则与导演薛晓路[微博]走上红毯,用流利的粤语接受访问,主打黑色系,显得大气而优雅。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