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你的音乐我的诗--献给罗大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网友:heymago

  “上海之夜”9月8日罗大佑上海演唱会---盗版大佑,献给大佑

  “最近我是否有点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或说是都有问题”?

  因何“跟你相爱前习惯了是一个最后仍然是一个”?

  “痴痴地等”章“情丝”

  家乡“鹿港小镇”的“池塘边的榕树”下。“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世的我”,在一个“闪亮的日子”相遇。

  “我看到一个女人的眼睛在向我暗示她那情感的纯真”,不禁迷失在“冰雪不语寒夜的你那难隐藏的光采”里。而“每一次牵你的手总是不敢看你的双眼”,“这样的眼睛这样的身影到底在说些什么这样的想念这样的真情像梦境的传说”!!

  于是,“是这般柔情的你给我一个梦想”,“谁说你害羞的低头的思量不是为因我而起谁说你摇晃起窈窕的身段没有使我陶醉”?我真的渴望“我真的爱她由我开始”。“我曾经幻想我俩的相遇是段不朽的传奇”,而“等遍了千年终于见你到达等到青春终于也见了白发倘若能摸抚你的双手面颊此生终也不算虚假”。一时,“你我似醉了无法清清楚楚讲同属你你我我爱的感受”,只知道“如果容纳我的心难保溶掉你一生”。

  可“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让风尘刻划你的样子”。有一天,你踏上“皇后大道东”,“去去去去再无法转头”要做个自由自在的“追梦人”,似是“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剩下个我“不知道是早晨不知道是黄昏”,在“痴痴的等就这么痴痴的等”,“为了个昨天或是个明天”,更“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好象有句话我从来未曾对你说,”“一刻承诺一生依恋你可会情愿”?我坚信“就在这时刻或许是明天降临你我的因缘”。

  “如此的付出我问心无愧”,“付出青春血汗眼泪永不后悔”。人生“旅途”“前后前后兜兜转转”,“怕过一眼后已经太迟”!更“有一把古老声音暗中向我呼唤”,还“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终难解的关怀”。你若如我,你若“为爱苦过乐过都会像我一样只要是爱不会问结果”。!!

  “会不会你再来要不要我再等”?“轻轻问一声,夜已这样深,是否还要我再等?”

  “告别的年代”章“再会吧!素兰”

  “一样的月光”下。

  “你对我笑一笑我跟你握握手”。你说道:“假如你愿意请记着我”,“或许我们分手就这么不回头”。

  “牵着我无助的双手的你的手”,“留不住你的身影的我的手”,颤抖着“摊开我双手问问我自己  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曾经对我说你永远爱着我”。“你爱我竟似我苦恋那些经过”。

  “那看似漫不在乎转过身的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我扪心自问:“为何我回头看无过去”?“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却将自己给了你”。我真的不知道,“你若明白我未明白”“开心的关心的真心的变心的”“欢心的伤心的痴心的负心的爱恨交织又是谁?”。“假如我一如初衷能不能唤回你的心情”?

  紧闭上“留不住你的背影的我的眼”,“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有着旧日狂热的梦也不是旧日熟悉的你有着依然的笑容”。内心“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或许“是过客的我或过客的你在编织回忆”,“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我不在乎”。我要“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清醒诉说一点哀伤过的往事”。我明白“多愁善感的你已经离我远去”。“春风秋雨多少海誓山盟随风远去”。“蓦然回首想起我俩的从前一个断了翅的诺言”。    

  “要不是有一个你我看也不会有如是的”“恋曲2000”年

  于“无缘就此分手有缘将会再聚美丽的上海”

  Mago www.heymago.com





 相关链接
评论:黑色旋风--黄色火焰--中国披头士(2000/09/06/ 09:53)
评论:理想主义的一代(2000/09/06/ 09:45)
对一种鼎盛的纪念--罗大佑的歌(2000/09/05/ 19:01)
网友评论:罗大佑和张国荣(2000/09/05/ 18:53)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