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评论: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将来又在何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5:11  新浪娱乐

  网友:scott_yang 演唱会在上海小朋友及全场观众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了,虽然我们依依不舍,依然沉浸在“鹿港小镇”、“童年”、“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恋曲90”...荡气回肠的旋律中。我们高喊着:“罗大佑,再来一个!罗大佑,再来一个!”,但演唱会毕竟还是结束了!

  演唱会一开始,气氛并不十分热烈。但随着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一首首令人回忆起年少轻狂的过去的歌曲,随着50米外舞台中央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舞动着的身影,随着四周歌迷们悠长的合唱中扑面而来,全场的观众纷纷放下了矜持,挥舞着手,情绪随着旋律时而激越、时而舒缓、时而兴奋、时而感伤。但最终还是结束了。

  46岁的中年歌手,墨镜没了,换成了黑框的小眼镜,长长的卷发没了,变成了利落的短发,桀骜的气质消磨了,在舞台上的言辞却圆熟了许多。向世人宣告:告别了,罗大佑!告别了,年少轻狂的青春!告别了,迷惘而又充满激情的年代!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而将来又在何方?不要再提起罗大佑...





 相关链接
评论:罗大佑终于沦落为一个商业歌手(2000/09/17/ 15:09)
评论:光阴的故事之我在现场(2000/09/17/ 14:02)
评论:他们不再是唯一--谈罗大佑与崔健(附图)(2000/09/15/ 12:26)
评论:有些不适宜地谈罗大佑--1984-2000(2000/09/14/ 14:00)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