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丽蓉的洒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5:25  生活时报

  “一个演员让人喜欢并不难,难的是没人不喜欢”,牛哥这句话用在赵丽蓉身上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准确地说,老太太是在春节晚会上“成长”起来的,尽管此前,她也塑造了许多成功的艺术形象,但真正深入人心、让人挥之不去的还是她在春节晚会上收放自如的表演,或许是我们已经厌倦了宋丹丹的“小气”,赵本山的“老土”,郭达、蔡明的“乏味可陈”……以至于2000年春节前夕,不少娱记想方设法去打听赵丽蓉是否出场--没有赵丽蓉的春节晚会是有缺憾的晚会。

  许多人都闹不明白,在俊男靓女玩转的娱乐圈,一个老太太何以有如此“人气”。

  老太太离我们很远,生活中的她,也许只有她的亲人、朋友谈得上了解她,比如巩汉林说,她最怕麻烦别人;蔡明说,她只字不识,台词全靠记忆……

  老太太又离我们很近,也许只有我们,如老太太所说的平民百姓才有评价她的权利,喜欢她,还需要什么理由?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想这不仅仅是诗人徐志摩的洒脱,也是她--赵丽蓉的洒脱!(姜火明)

请您点击此处,倾诉哀思





 相关链接
赵丽蓉参演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节选)(2000/07/28/ 15:23)
赵丽蓉:最后的谢幕(附图)(2000/07/28/ 15:19)
综述:欢乐长伴赵丽蓉(2000/07/28/ 15:15)
老艺术家眼中的赵丽蓉(2000/07/28/ 15:02)
  • 惜别赵丽蓉
  • 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