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1年热门人物回顾(9)--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6:42 新浪娱乐

  章子怡

  不知是不是人红遭人妒,今年有关章子怡的新闻都有点恶毒,先是与成龙父子的绯闻,后是所谓的新男友。前者不好评说,谁让她把自己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成龙?亲密无间的照片实在惹人遐思。无奈小妮改不了那张甜嘴巴,“凤娇姐才不会误会呢,我会在美国向她解释,我还经常去他们家里吃饭的。”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说起拍《英雄》,她对张曼玉
梁朝伟的敬仰似乎如滔滔江水:“就算是没戏拍,我也会搬个小板凳坐在一旁看他们拍戏。”

  实际上呢?在国际上,章子怡的风光不亚于张曼玉。自“玉娇龙”后,章子怡的形象都有点带着蛮横和狠毒,以至于《尖峰时刻》出来后,观众们不约而同:这个阴险凶狠的女孩就是章子怡!好在章子怡不带国内媒体玩,合作者不是美国就是韩国,根本没空在国内呆。只是年底那条莫名其妙的“新男友新闻”让人觉出了章子怡的无辜。不仅毁了媒体的形象,还真的有点无聊。看来章子怡的傲气也不无道理。想想也难怪章子怡,当初那个一脸纯情的小女孩:“你们采访我吧,我叫章子怡!”上哪去了?(文/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子怡出演“根本未定” 娄烨新片下月现身(附图) (2001/12/20 11:26)
章子怡、梅婷、秦海璐、刘烨--中戏表'96卧虎藏龙 (2001/12/19 11:27)
首次和娄烨携手 章子怡将出演伪满洲国交际花(附图) (2001/12/18 18:31)
片酬仅4千 章子怡处女作昔日无人看今朝被盗版(图) (2001/12/17 08:10)
尔冬升澄清不实报道 《三少爷的剑》仍属意章子怡 (2001/12/12 11:45)
陈冠希最想合作的内地女演员是章子怡 (2001/12/11 14:38)
巩俐很出色章子怡不爱说话--中戏老院长回忆众弟子 (2001/12/09 01:10)
静观事情变化 章子怡胞兄:看事态的发展再下定论 (2001/12/07 12:00)
章子怡赵薇毛宁李亚鹏--2001年娱乐圈搞笑颁奖(图) (2001/12/07 11:03)
只和张先生接触过两次-章子怡细说“白马王子”事件 (2001/12/05 10:54)
章子怡担当代言人 首次演喜剧利用特技显身手(多图) (2001/12/03 08:45)
章子怡、李连杰、李安当选美国最享盛名亚裔人士 (2001/12/02 14:2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