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娃哈哈与央视联手打造“庆七一特别节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10:31 新浪娱乐


  6月29日下午,由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和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栏目联合举办的"娃哈哈风车行"庆七一特别节目--《妈妈教我一首歌》在吴山广场录制,节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和董浩与浙江电视台儿童节目主持人毛毛共同主持,1300名分别身着红、白、黄、绿"娃哈哈风车行"服装的杭城少年儿童在吴山广场欢聚一堂,在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完成了录制,特别是表演台上四个方队以建党知识竞答、现场模仿英雄人物、党的歌曲赛唱等形式为主要内
容的"争夺娃哈哈风车王"活动更是给现场增添了紧张、刺激和热烈的气氛。结合本次活动,娃哈哈公司现场赠送给小朋友的娃哈哈儿童营养液世纪装也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欢。

  这次娃哈哈和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栏目合作的"娃哈哈风车行"活动将分别在杭州、重庆、南昌、大连等四地举行,杭州是第一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不仅亲眼见到了他们喜爱的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而且亲身参与中央电视台《大风车》节目,在全国小朋友面前展示杭州少年儿童的聪慧和才艺,在充满乐趣的游戏活动中,孩子们也受到了一次形象的党的传统教育,符合加强素质教育的发展方向。所以这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而且很多家长也非常赞成和支持。

  娃哈哈风车杭州行 天堂里飞出革命歌

  中央电视台的《大风车》栏目是中国少年儿童心目中有着巨大影响的节目。它有三亿多的观众,是目前中国儿童节目收视率最高、最受欢迎的节目。但是,一直以来,该节目基本在北京录制,参与节目的小朋友十分有限。此次,在娃哈哈集团的鼎立支持下,《大风车》节目走出了北京,转到了全国各地。

  《娃哈哈风车行》"七一"特别节目是娃哈哈公司继"六一"节娃哈哈"申奥有我"万名儿童天安门广场健身活动之后的又一大动作。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八一"建军节在南昌、9月10日教师节在大连、十月特别节目在重庆。

  报名那个火爆呀

  这次活动在6月初推出后,家长打来的咨询电话差点没把活动的热线电话给打爆了,报名的信件就如雪花般飞来,有很多家长还主动带着孩子亲自到娃哈哈公司报名处现场展示孩子的才华。这次活动本来只是在杭州地区宣传,但仍然有很多外地的小朋友来报名,甚至还有杭州以外的几位家长带着孩子提前一、两天就来了杭州。

  家住杭钢三家塘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年仅4岁,能歌善舞,还曾经参加过《快乐大本营》的拍摄活动。

  9岁的鲍晓小朋友来信说,自己是《大风车》节目的忠实观众,曾获杭州市绘画大赛优胜奖,还特别能制作各种小精灵折纸。

  一位马女士来信说:"我5岁的女儿是《大风车》节目迷,主题歌是看节目时学会的,当时她才3岁,除冬天外,每天一瓶娃哈哈奶是少不了的,所以请你们给她一个机会,长长见识也好!"

  一句"长长见识也好",的确道出了不少家长的心声。看来,鞠萍姐姐和《大风车》节目一样,已经在杭州小朋友的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

  等到入选名单揭晓、发服装的那天,场面就更加火爆了,排队、点名、核对、发服装,大人笑、小孩闹,连路过的人都在好奇地问:娃哈哈美食城今天怎么这么热闹?

  有位家长对记者说的一段话很有代表性:"现在的孩子喜欢表现自己,参加这种活动家长们非常支持,不仅能借此锻炼孩子,又能使孩子增长见识、开阔眼界。而且将会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一段珍贵的记忆。"

  吴山广场沸腾了

  6月29日这天,杭州吴山广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十几只升空气球在蓝天上飘荡,四个巨大的娃哈哈卡通气模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离节目开始还有五、六个小时,现场就已经有很多围观的群众,节目快开始时,连广场旁边的山上也站满了人。

  1000多名小朋友整齐地排成红、黄、白、绿四个啦啦队,分别为台上争夺"娃哈哈风车王"的四个代表队加油助威。整个争夺赛内容主要以党史知识、英雄人物事迹竞答和革命歌曲赛唱为主。《英雄儿女》中王成的扮演者刘世龙老爷爷作为特邀嘉宾来参加本次活动,当他高喊"延安延安,我是王成,为了胜利,向我开炮!",革命豪情顿时感染了现场很多人。当一位带病参赛的十岁小学生过关斩将,终于获得本次争夺赛的大奖--一台电脑时,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孩子们时而欢呼、时而为他们的代表队加油,每个人都为能亲身参加《大风车》节目而激动。最后,当"鞠萍姐姐"领着小朋友唱响那首深情而熟悉的歌曲--《妈妈教我一首歌》时,不仅孩子们,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家长们都跟着唱了起来。这天的吴山广场,处处洋溢着小朋友们对我们伟大的党的真诚祝福,响彻云天的革命歌曲又给孩子们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这天的吴山广场,为党的八十岁生日而沸腾。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纪念《讲话》发表60周年座谈会在娃哈哈举行(附图)(2002/05/29/ 10:16)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莅临娃哈哈视察(附图)(2002/05/29/ 10:06)
《少林足球》韩国走红 周星驰走出“三流演员”阴影(2002/05/28/ 17:11)
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报名表(2002/05/24/ 14:37)
从周润发到周星驰--解读香港电影之魅力男子(附图)(2002/05/23/ 19:22)
图文: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 周星驰大获全胜(2002/05/23/ 19:21)
年龄恰赶末班车 周星驰角逐“杰出青年导演”(附图)(2002/05/23/ 19:20)
周星驰新片内地招演员 目光投向非表演专业人士(2002/05/23/ 19:19)
“金紫荆”昨日盛放香港 周星驰胡军获得大奖(2002/05/23/ 19:18)
广告拍太多有损形象? 周星驰:我是个商业的人(图)(2002/05/23/ 19:18)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