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张曼玉与LOAY再度合作全新广告即将亮相(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8 新浪娱乐
图文:张曼玉与LOAY再度合作全新广告即将亮相(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国际影星张曼玉(Maggie)自出任OLAY 新生活采系列大中华区代言人,并拍摄了第一辑OLAY新生活采系列电视广告后,随即引起外界极大回响,更获得一致好评。而Maggie已有一段时间未有新广告登场,让人热切期待全新一辑OLAY 新生活采系列电视广告的播出。

  Maggie与法国可谓结下不解之缘,继早前凭法国电影《Clean》夺得康城影后后,M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aggie日前更被法国巴黎市长颁赠金级纪念奖,表扬她在演艺事业及推动欧亚文化的杰出成就。新一辑OLAY新生活采系列广告同样由汇集欧亚精英的幕后班底所制作;负责整个制作程序的SVP制作公司是国际的权威,拥有拍摄大型广告的丰富经验,当中的法藉导演Dider Kerbrat更于广告界享负盛名,在国际拥有崇高的名望;而化妆及发型设计就分别由香港顶尖级人马Janet Lee和Ray Chan来担任。整个制作班底与Maggie合作无间,彼此有着深厚的默契,力求在全新一辑 新生活采系列广告中再次擦出新火花。这个由国际性顶尖制作队伍所炮制的全新广告,即将于9月隆重首播。

  不论对工作或是自己的生活质素,Maggie都有甚高的要求,这亦令她在演艺事业上获得卓越的成就;而在拍摄广告的过程当中,其敬业精神亦可见一斑。于拍摄的过程中,Maggie不时与导演交流意见,而每拍毕一个镜头亦会翻看刚才所拍下的片段,务求令拍摄效果尽善尽美。导演Dider Kerbrat亦盛赞Maggie的专业工作态度:“Maggie除了幕前演绎出众外,亦积极参与幕后工作,不时提供非常有创意的意见,令拍摄过程极为顺利,效果亦十分出色。Maggie是我最为欣赏的亚洲演员之一。”

  Maggie虽然贵为国际影后,却没有半点大明星架子。整个广告虽然在烈日当空的环境下进行拍摄,但Maggie亦毫无怨言,更与制作人员言谈甚欢,一展专业演员的工作态度及精神。在镜头背后,Maggie分别以流利的广东话、英语和法文与工作人员沟通,又充当翻译员为工作人员传递讯息,尽显其语言天份及乐于助人的性格。由拍摄开始至结束,Maggie都笑容可掬,心情极佳,摄影师亦拍下她趣怪的表情。而与Maggie私交甚笃的导演Dider Kerbrat更安排其的妻子——法国殿堂级女歌手Laura Mayne Kerbrat前来探班,并与制作队伍一起庆祝煞科,为这位康城影后带来惊喜。(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