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言承旭杨千嬅陈冠希等唱响反盗版演唱会(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39 新浪娱乐
图文:言承旭杨千嬅陈冠希等唱响反盗版演唱会(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晚,由上海亚洲音乐节组织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三大强势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式暨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炫情开演。来自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的女生宿舍组合、大地乐团、王蓉、许志安、西藏三姐妹组合、苏永康何炅言承旭、希婕、杨千嬅林志炫陈冠希萧正楠等众多明星分别带来拿手曲目。

  两岸歌手精彩汇演

  作为上海亚洲音乐节的压轴好戏,每年一度的反盗版演唱会不但引起了来自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广大媒体的关注,其鲜明的反盗版主题更是吸引了众多艺人的参与。本年度“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的歌手阵容亦为可观,聚集了来自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的众多知名艺人将在今晚共同登台,携手唱响“反盗版”的主题,希望用实际行动唤起歌迷对反盗版的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

  特地从菲律宾赶回来参加演出的言承旭谈及盗版一脸无奈地表示:“如果盗版日益严重下去的话,歌手就没办法生存下去了。”曾经深受盗版侵害的苏永康也殷切地向歌迷呼吁:“尊重创作,拒绝盗版。正点的歌迷听正版的CD。”所谓“打击盗版,人人有责”,所有积极支持反盗版的歌手,都希望通过歌声向大众传达同样一个声音,那就是:向盗版大声说“不”!

  劲彩纷涌Sony之夜

  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今晚,由Channel [V]特别打造的炫色舞台上,将会光影变幻,星辉璨璨。我们可以期待,阳光灿烂的萧正楠、纯美可爱的杨千嬅、快乐无敌的何炅,以及花样男子言承旭,他们的炫情演出都将让舞台绽放一片辉煌。演唱会上,王蓉会带着她古灵精怪的搞怪笑容唱起成名曲《我不是黄蓉》;林志炫则依旧忧郁地诉说着他的《单身情歌》;已是歌坛老将的许志安一曲《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引来现场和声一片;叛逆小生陈冠希则还是一脸不羁地告诉歌迷:《I Never Told You》;最后由言承旭压阵,带着他专辑里的《一公尺》、《记忆拼图》等新歌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明星携手,炫动合唱

  与去年不同的是,为了更突显反盗版主题,来自两岸三地的歌手将在演唱会联袂登台,携手合唱,如:王蓉与萧正楠合作的《我不够爱你》、杨千嬅与何炅同唱的《花好月圆》、林志炫与希婕师徒合作的《离人》、以及苏永康和何炅共同带来的《分享》等经典好歌为反盗版舞台大添异彩,与此同时歌迷与歌星的互动穿插其中,大家在同一个音乐星空下携手唱起同样的心曲,“尊重原创、支持正版”的反盗版主题也随着歌手们的精彩演绎,响彻全场,从而激发起更多人加入“反盗版”的行列,共同构筑一个纯净无瑕的音乐真世界!

  戏中好戏,缤纷连台

  为了让观众获得最佳的音娱享受,在整个舞台架构以及流程安排上,主办方也颇费了一番心思。除了歌手们的精彩演绎,在演唱会舞台上,还将特别安置一个特制的键盘,每一位歌手演唱完毕后都会在其中插入一张CD,当所有的CD都插入后,现场观众将会看到整个场馆瞬时光彩夺目,此举寓意随着反盗版的深入开展,我国的音乐事业必将有个无限光明、五彩斑斓的未来。除此之外,演唱会还设计了一系列让人亮眼的小插曲,如:大地乐团将与太极乐队配合奉上的另类打击乐表演等,都将是值得观众期待的亮点。

  当然,更多精彩好戏,还待今夜由歌迷们细细发掘。随着声势浩大的全国电视网传播,相信“Sony之夜2004反盗版演唱会”将以最劲爆的风力席卷全国,让所有音乐爱好者都能领略这一炫情盛会,继而将这把“反盗版”之火迅速扩展。据悉,本次演唱会还将由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全国二十多家地方电视台实时燃及每一个角落。 (尤优/图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