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新浪网络中国颁奖盛典举行 张纪中自夸也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2:36 京华时报
新浪网络中国颁奖盛典举行张纪中自夸也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纪中又自夸了

新浪网络中国颁奖盛典举行张纪中自夸也扁人
傅彪又哭泣了

新浪网络中国颁奖盛典举行张纪中自夸也扁人
华仔又迷倒人了

新浪网络中国颁奖盛典举行张纪中自夸也扁人
周李二人转为龙子颁奖

  昨晚,新浪2004年度“网络中国”颁奖典礼在21世纪剧院举行,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纷纷亮相世纪剧院。电视剧《天龙八部》获得“年度质感电视剧奖”,张纪中表示,他的电视剧都十分有品质,属于值得多次重播的那种,而中国其它电视剧品质普遍不高。

  纪中自夸也扁人

  央视版《天龙八部》获得年度质感电视剧的称号,导演张纪中在提到这个奖项的意义时指出:“可能他们觉得《天龙八部》还算有品质的电视剧吧。我觉得目前中国电视剧的品质普遍不高。很多人以为电视剧就是快餐,吃完就扔掉。我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多播几次,就像《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青衣》。”

  对于此前李进批评《神雕侠侣》造成外景地生态破坏一事,张导演认为剧组的确对当地的环境造成污染,但是没有引起生态的破坏:“既然发生这件事情,我希望全国的剧组引以为戒,都能避免对生态的破坏。我们最近要到山西拍摄《吕梁英雄传》,那里才是真正的破坏,环境污染特别严重。”

  傅彪一说话就哭

  昨晚,掀起现场气氛最高潮的是当选“感动艺人”的傅彪。傅彪上台后因一度哽咽而中断了讲话:“不久前有一个普通的演员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爱人告诉他在新浪网上接收了上万条的祝福。于是奇迹出现了,今天我站在这里了。我代表我的爱人、我的儿子对网友表示深深的谢意。”傅彪表示:“我一直都提醒自己要在公开场合忍住,但是今天太感动了。”他希望2005年能够重返银幕小试身手。

  华仔让市长发晕

  三亚市副市长张琦在上台领取“最具度假吸引力城市”奖项时,不忘为三亚的旅游事业作宣传,一句“三亚,天下无贼”,博得包括刘德华冯小刚在内的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华仔更是抱拳向张琦表示感谢。

  张琦笑称自己一直深深折服于华仔的偶像魅力,由于激动,他甚至不能听清记者的提问:“刚刚刘德华就坐在我前面,令我心潮澎湃,上台讲话时仍然是如此,现在仍是如此,请问刚刚那位记者问我的是什么问题?”

  获奖名单

  最具吸引力城市三亚市

  最具拼搏精神运动员奖中国女排、刘翔

  年度电影贡献奖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

  最有影响力导演奖 冯小刚

  年度新锐导演奖 陆川

  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刘德华

  年度潮流图书奖《狼图腾》

  年度风尚网络作家郭敬明

  年度风尚人物奖 金庸

  年度经典网络原创歌曲《丁香花》

  年度酷炫新人 房祖名

  年度最具发展力城市 苏州

  质感电视剧(古装)《天龙八部》

  质感电视剧(现代)《中国式离婚》年度女演员奖 蒋雯丽

  年度人文歌手奖 许巍

  年度感动艺人奖 傅彪

  个性女艺人奖 赵薇

  最具品位嘉宾特别奖 安七炫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纪中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