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卡米拉称英国王储查尔斯下跪向其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及卡米拉公布婚讯后首次公开露面,卡米拉表示,查尔斯下跪向她求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穿红色长裙的卡米拉与穿着黑色礼服的查尔斯,在温莎堡一起会见记者。卡米拉表示,查尔斯早前下跪求婚,她感到很开心,卡米拉戴着一枚王室钻戒,两人感谢记者的祝福。

  查尔斯10日正式宣布,将于今年4月8日迎娶与他情牵30载的情人卡米拉。婚礼将低调进行,若查尔斯日后继承王位,卡米拉亦不会有王后名衔。女王与首相布莱尔对婚讯表示欢迎,王储发言人声称,两名王子对父亲再婚亦感到“非常高兴”。

  查尔斯在声明中说﹕“卡米拉与我非常高兴。这一天对我们俩与我们的家庭,都将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查尔斯同时拥有康沃尔公爵的头衔。王储办公室声明说,查尔斯再婚後卡米拉的头衔将会是“康沃尔公爵夫人”;若查尔斯继承王位,卡米拉则不会获封王后,而是会被称为君主配偶(Princess Consort)。

  卡米拉现年58岁,比查尔斯大2岁,两人在1970年相识,恋情由此而生。查尔斯1981年和戴安娜结婚后,仍暗地里和卡米拉来往,1997年戴妃和男友法耶兹在法国车祸丧生,许多英国民众怪罪查尔斯和卡米拉,认为戴妃之死和她那段失败的婚姻有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