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查尔斯大婚霉运连连 英媒体派出祭司为王储驱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27 新京报
查尔斯大婚霉运连连英媒体派出祭司为王储驱邪

祭司为“查尔斯”和“卡米拉”“驱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查尔斯大婚霉运连连英媒体派出祭司为王储驱邪
著名的英国温莎城堡,在这里将见证英王储查尔斯的婚礼。

  本报综合报道 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历经磨难,从女王拒绝参加到更改婚礼时间地点,最后又出现假炸弹的一场虚惊。据说当地气象专家预测,这对“苦命鸳鸯”即将面临新一轮考验———9日当天,婚礼现场将可能遭遇一场史无前例的春季冰雹。面对这一系列不顺利的事情,英国当地媒体于6日特地派出祭司为“查尔斯和卡米拉夫妇”专门到温莎堡“驱邪”。此外,据传女王日前甚至强烈要求儿子“延迟婚礼6个月”,以避开近期“霉运”,但对此传闻王室矢口否认。

  春季冰雹将狂袭“多难婚礼”

  据报道,英国天气预报专家预测,从8日起,来自北极圈的一股寒流会突袭英国大部分地区,让英国各地随时都可能下雪。至9日,查尔斯王储所在的温莎市会刮起“时速高达20英里的4级北风”,将使人感受“仿佛冰冻一般”的刺骨严寒。

  专家称,9日中午12点午餐时间———即王储与卡米拉来到温莎市政厅宣誓结婚的那一刻,温莎市气温将低至6-8℃,大约只有往年同期温度的一半左右。此外,当天温莎市“有20%的机会”出现一场史无前例的“春季冰雹”。一名气象台发言人悲观地表示:“即使9日当天不下冰雹,也极有可能下冻雨。天晴出太阳的机会微乎其微。”

  记者“诈弹”闯温莎堡

  查尔斯王储婚礼日只剩几天,温莎城堡竟然连连惊曝“超级安全漏洞”。6日,英国当地媒体《太阳报》的记者和一名摄影师伪装成运货司机,骗过警方,成功通过了这座城堡的亨利八世大门。

  据《太阳报》记者回忆称,当天他驾驶一辆有篷货车来到位于伦敦西部32公里处的温莎城堡,尽管货车上装有一个标有“炸弹”字样的棕色箱子,但城堡保安竟然视而不见并放行,令他大摇大摆地将车开到了温莎堡伊丽莎白女王寓所附近,整个过程简单得“令人觉得荒谬”。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温莎堡存在明显安全漏洞的问题引起了我们高度关注,我已经下令立即调查此事。”

  据英国皇室前警卫队长斯梅林格透露,婚礼当天将约有500名男女特工穿上便装混于人群中,保障婚礼车队和观众的安全,同时还会出动数十只警犬,搜索排查各种爆炸装置,温莎地区上空届时将禁止任何飞行器飞行。

  祭司为查尔斯夫妇“驱邪”

  查尔斯大婚连连碰壁。英国《太阳报》6日特地派出祭司为“查尔斯和卡米拉夫妇”专门到温莎堡“驱邪”。

  当天负责驱邪的祭司拿着用橡木雕成的古代“驱咒”棒,祝福一对由替身装扮的“翻版查尔斯和卡米拉”。他高举十字架驱除邪灵,“卡米拉”戴着一面镜子来反射恶魔返回其来源地,“查尔斯”则拿着塞满葛缕种子(藏茴香)的枕头,据说这是用来阻挡恶魔和吸引伴侣的古方。随后,祭司点燃一根火炬驱除恶运,并烧香消除魔法、灾难和咒语。最后,他拖着一对“王室新人”的手形成一个蜘蛛网,遵照美洲土人的仪式保护新娘。

  据悉,这个“驱邪仪式”受到围观民众的欢呼。32岁的戴斯说:“查尔斯和卡米拉经历过这一切后应得到一点好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