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英报披露卡米拉另一面:她更像查尔斯的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0:30 新闻晚报

  有消息说,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地点将改在伦敦西部的温莎市政厅举行。这座市政厅是当地政府认可的29个平民举行婚礼的地点之一。但无论怎样,对卡米拉和查尔斯来说,结婚才是最主要的。人们一直不明白,究竟是什么让查尔斯为她折腰。最近英报披露,卡米拉的确有她不一般的地方。

  大家闺秀生性顽皮

  卡米拉出身名门望族,然而,小时候的她一点都不像大家闺秀。她生性顽皮,上学时曾经偷偷学抽烟,好在学习成绩还不错。从学校毕业后,卡米拉没有从事过任何工作,她每年可以从家族遗产中得到50万英镑,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虽然一直被视为“第三者”,卡米拉多年的执着和忍耐多年后终于赢得了人们的谅解。当查尔斯迎娶卡米拉的消息传出后,很多英国人为之欢呼,甚至有人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据说,布莱尔首相为了他们的结婚典礼,特意重新安排了大选日程。

  光彩照人毫不老派

  《太阳报》前任编辑戴维·耶兰德评价卡米拉说,不熟悉卡米拉的人会觉得她是一个很老派的女人,但是与她见面后才发现,她光彩照人,而且紧跟时代潮流。她还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具有英国人所需要弘扬的品质,也许她是王储20年来最明智的选择。《太阳报》的另一位编辑斯图亚特·希金斯说,他与卡米拉打过多次交道,其实她为人平实朴素,并不像她在媒体上露面时那样时髦和奢华。

  母亲般关爱查尔斯

  据一些接近王室的人透露,查尔斯和卡米拉兴趣相投,譬如两人都热衷猎狐、马球和园艺,讨厌“狗仔队”的围追堵截。卡米拉为人和风细雨,这是她与年轻气盛、容易暴躁的戴安娜最显著的区别,她充满母性的关爱与呵护让查尔斯感到放松。

  公爵夫人无事可做

  尽管人们对卡米拉的印象大有改变,但对她承担第一夫人的职责还是有很多担心。

  皇家史学家罗伊·斯特朗警告说:“卡米拉将会经历她人生一段艰难的时刻。她有威尔士公爵夫人的特权,却没有任何职责,因为她无事可做。作为公众人物,她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人们的眼睛,很多事情需要她自己解决,我希望她能够成功地跨越这一切。” 作者:彭丽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