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威廉王子与女友同窗情深:30岁前不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1:26 山西新闻网
威廉王子与女友同窗情深:30岁前不结婚(附图)

威廉王子:30岁前不结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媒体3月31日刊登英国王子威廉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滑雪的照片。参加王室一年一度的滑雪活动,表明凯特成为威廉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友。不过,威廉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却表示,目前考虑结婚为时尚早。

  同窗情深

  英国王室每年都要在阿尔卑斯山举行滑雪活动,受邀参加这样的活动,无疑是王室对凯特发出的积极信号。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称不爱滑雪而没有参加此次活动。

  威廉和凯特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艺术史时相识,威廉后来改学地理。威廉在上学第一年曾因思乡病考虑放弃学业,后来在凯特的劝说下继续学习。凯特的这一举动为她赢得了王室信任。

  入学伊始,肌肤浅棕、一头长发的的凯特很快吸引了威廉的视线。威廉曾经花200英镑(约390美元)买下学生慈善时装表演的前排座位,为的是一睹凯特穿黑色胸衣走T台的风采。

  第二学年开始,威廉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住到法夫区一栋爱德华七世风格的住宅。这套房子有4间卧室,价值不菲。同时入住的还有威廉的两个朋友,其中一人是伊顿公学同窗弗格斯·博伊德。

  威廉等4人经常一起出现在镇上的酒吧。后来,为了躲避公众视线,4人又搬到镇外一栋租来的小别墅居住。

  凯特其人

  “我不认为你能在莫尔伯勒学院找到任何一个讲凯特坏话的人。”一名拒绝公开姓名的莫尔伯勒学院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她的各科成绩都很优秀,A等生,她多才多艺,充满运动活力。”

  进入圣安德鲁斯大学之前,凯特曾经在私立学校莫尔伯勒学习,每年学费高达1.5万英镑。凯特的校友查莉莱克·莱斯利形容她是个“头脑清醒、脚踏实地”的人。她说:“凯特绝对是个出众的女孩———真的很受欢迎,很有天赋,富有创造力,喜爱运动。”

  凯特的父亲经营一家邮购公司,销售玩具和聚会用品,她是家里的第一个孩子。

  凯特和威廉相识已近三年。两人去年曾经在女王送给威廉和哈里王子的巴尔莫勒尔堡单独过周末,这座世外桃源式的别墅就是他们感情迅速升温的地方。

  理智王子

  威廉3月31日接受以披露名人隐私著称的《太阳报》采访时说:“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才22岁,这个年纪结婚太早了。”他表示,至少要等到28岁或者30岁才考虑婚姻大事。

  此外,威廉否定了他会在父亲查尔斯4月8日举行婚礼之后,很快成婚的说法。不过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父亲再婚。

  在瑞士雪山与《太阳报》记者的谈话中,威廉也提到了弟弟哈里,“哈里是个棒小伙儿,人们印象中的哈里与他本人判若两人,”威廉说,哈里是个轻松幽默的人,深得朋友喜爱。他还说,哈里因为纳粹军装事件非常难过。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威廉曾经找哈里谈心,奉劝他离开现在的女友切尔西,另觅“性情温柔、懂事体贴”的女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