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图文:翁美玲1985年自杀身亡(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6:41 新浪娱乐
图文:翁美玲1985年自杀身亡(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85年5月18日星期日,翁美玲的大殓仪式于上午11:00 时开始,她的遗体安祥地躺在棺木中,所穿的寿衣是她穿过的一件白底绣花古装戏服。

  翁母张明仪特地为爱女挑选了四件生前最心爱的饰物陪葬,有一只银手镯、一条紫水晶碎石 ,附有银十字架 坠、一对菱形银耳环及一条八角形蓝色宝石坠的金项链 。

  群星瞻仰阿翁遗容 五虎将英雄强忍泪

  不少圈中人在瞻仰翁美玲最后一面时都哭不成声,黄日华、苗侨伟掩面强忍泪水,梁朝伟刘德华皆黯然欲哭,汤镇业痴痴呆呆,没有悲痛啕哭。

  最早到的一位是刘兆铭(饰83版《射雕》中的南帝;曾和阿翁搭档演父女《生锈桥王》及《挑战》),刘SIR站于灵前,折了一片花瓣,慢慢的撕成碎片,眼眶不自禁的淌出泪水,见者心酸。

  当晚有不少影圈中人到灵堂前吊唁,计有:李国麟、陈齐颂、陈敏仪、陈秀珠、梅艳芳、曾华倩、景黛音、杜晶晶、黄礼维、刘天赐、张曼玉、乐易玲、谭咏麟、张国忠、罗君左、夏雨、赵雅芝、黄锦 、陈玉莲、刘雅丽等等。

  约于九时许,张曼玉与乐易玲双双而至,何家联问美姬要不要瞻仰翁美玲的遗容,张曼玉摇头说:“免了。”反而乐易玲要求瞻仰阿翁的遗容。

  阿翁骨灰下葬剑桥,墓碑前有哭泣天使

  翁美玲逝世后,她的骨灰于1985年5月28日运返英国,当骨灰运抵英国后,在剑桥一间天主教堂停放几天!

  举行追悼会,跟着在6月3日下葬剑桥附近的天主教坟场。翁美玲之舅父陈景,在英已为翁美玲备妥骨灰穴及墓碑,墓碑为一块高两半,阔两的白色云石,中有一个心形的翁美玲瓷相,碑前有一哭泣的天使像。

  如你重返我们中间,整个世界变成天堂

  而翁美玲的墓碑是以英文书写,另横排围花,大意为-怀念翁美玲,生于1959年 5月 7日,殁于1985年 5月14日,享年26岁,寻找天国。另外,还有一首诗,意谓:“家里没有了你便成孤寂,我们的生活也起了变化,如果你重返我们中间,整个世界也变成天堂!”

  IN LOVING OF MEMORY OF BARBARA YUNG BORN: MAY 7 1959, DIED MAY 14 1985 AGE26,SEEK THE HOME WITH OUT YOU, LIFE TO US IS NOT THE SAME。ALL THE WORLD WOULD BE LIKE HEAVEN IF WE COULD HAVE YOU BACK AGAIN。

  至于翁美玲契妈李香琴已经将那一个金牌赠给翁母,而当翁母一看到那个金牌,眼泪又忍不住夺眶而出,琴姐在旁也哭起来。另外,琴姐又给翁母一笔钱,是托翁母为她安排一场弥撒给翁美玲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