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边、绯闻、性感翻新-历届港姐收视秀大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45 新浪娱乐
花边、绯闻、性感翻新-历届港姐收视秀大观(图)
2004年香港小姐竞选前三甲

  备受关注的“香港小姐”选举到今年已经32届了,这场以美女作招揽的商业活动,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要同各种绯闻、黑幕以及花边新闻连在一起,而各种各样的炒作最后要达到的效果就是保证商业上的成功——主办单位无线电视台的收视率和选美时段的巨额广告费。近年为了挽回港姐收视率的大幅下降,每从大赛开始之初,每位港姐的绯闻和花边就如影随形,而在决赛当晚的露肉泳装和不少以女性身体为噱头的花招是越玩越高兴。今年的选美招募刚刚开始,且看港姐佳丽们又将如何把花边、绯闻、性感翻新博你眼球。

  在30多年的无线港姐选美史上,港姐绯闻和各种黑幕其实是层出不穷的。

  1973年首选:l万元吸引美女参加

  当年无线举办“香港小姐”选举并没有通过选美赚大钱的意思,只是觉得商机无限,当时选美没有通过电视直播,也没有引起媒体和商家的注意。比赛奖品由无线自己出资,冠军奖品是l万元港币和与无线电视台签1年的艺员合约,这与今年港姐冠军高达500万港币的奖金可谓天壤之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