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组图:潘玮柏紧贴蔡依林 排练间互飙性感嘻哈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27 新浪娱乐
组图:潘玮柏紧贴蔡依林排练间互飙性感嘻哈舞

试跳男女嘻哈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潘玮柏紧贴蔡依林排练间互飙性感嘻哈舞
两人是超级好友

组图:潘玮柏紧贴蔡依林排练间互飙性感嘻哈舞
亲密无间

组图:潘玮柏紧贴蔡依林排练间互飙性感嘻哈舞
难度好高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唱会上,Jolin将邀请超级好友潘玮柏友情助阵,一同在台上性感互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嘻哈舞!

  Jolin和玮柏两人当初其实是结识于多年前曾一起上过“超级星期天”,在后台聊天而认识的;之后两人就常在海外宣传或是上通告时遇到,都爱狗的两人可说是话题不断,加上都对HIP-HOP很有兴趣,因此成为超级好友!Jolin说跟狮子座的朋友很投缘,包括江美琪
、小猪、张善为还有玮柏都是狮子座,因此感觉狮子座的朋友都跟她蛮合得来!

  因潘玮柏的三次“脚伤”,让Jolin邀他当演唱会嘉宾宛如是“三顾茅庐”,这次终于顺利请到好友潘玮柏跨刀演出,两人都说超级期待一起在台上尬舞!其实从“看我七十二变”开始,Jolin要办演唱会包括售票的“J1”台北LIVE CONCERT,都曾找过玮柏当嘉宾,但巧的是,刚好都遇到玮柏“脚受伤”;第一次Jolin台南庆功演唱会刚好遇到玮柏拍广告从二楼跳下来脚扭到、第二次则是台北庆功演唱会时玮柏因为拍MV跳舞脚姆指受伤、第三次“J1”台北演唱会则是碰到他膝盖韧带开刀而作罢。这次好不容易“等”到潘帅脚伤复原的差不多,两人的时间也可以对上,因此期待在舞台上合作的两人终于顺利可以在6月18日“Jolin独占全亚洲庆功演唱会”大跳嘻哈舞!

  Jolin、潘帅两位超级好友友谊、默契100分!这次庆功演唱会邀来私交盛笃的玮柏担任嘉宾,今天两人首度齐聚在练舞教室,在众多媒体面前抢先曝光这次为了演唱会苦练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男女嘻哈舞;为了这支精采的舞蹈,除了Jolin加紧练习外,即将要在七月发行新专辑的玮柏,这几天更是趁着录音前后,不分早晚拼命练舞,两人可说为了这场演唱会全力以赴!而今天现场两人展现超好默契,无论互飙舞蹈、面对面性感共舞,甚至玮柏用背“扛”,让Jolin秀出sexy舞姿,两人合作无间,精采程度,让人期待庆功演唱会当天现场盛况!玮柏说,这次非常开心可以参加Jolin的庆功演唱会,他把这次演出当作是一个好玩的挑战经验;而问玮柏跟Jolin共舞会不会被Jolin的性感舞蹈“电”晕?玮柏笑说,“Jolin在台上就是个超级发电机,再加上Jolin有先”警告”我,她其实在台下保守,一上台就是超级wild(狂野),希望不要被吓到了!我则告诉她说,欢迎你在台上跳舞时尽量来摸啦,反正我的身体不值钱!”

  潘帅成为继小猪和周董后Jolin的演唱会的另一个特别嘉宾,问Jolin对这三人搭档舞蹈感想是如何呢?Jolin则笑说,从跟他们一起表演练舞就可以知道这三个男生不同的个性;Jolin说,玮柏是跟她一样很努力很用功去练舞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是要做到100分;而Jay则是对他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会做到最完美,就练舞这件事也是,只不过他练舞都是关在家里自己闭关练习;而小猪则是最臭屁的一个,他对自己的舞蹈超有信心,常是练了2小时后,就跟她说,“ok,我练完了,我们演唱会上见?!”Jolin说,欢迎大家在6月18日来台中看我演唱会,届时跟玮柏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仲震/文 阿通/视频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视频:潘玮柏紧贴蔡依林 排练间互飙性感嘻哈舞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