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图文:林志玲绯闻男友言承旭前往探病冰释前嫌(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35 新浪娱乐
图文:林志玲绯闻男友言承旭前往探病冰释前嫌(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林志玲绯闻男友丘士楷送花之后,7月17日,林志玲的另一绯闻男友言承旭前来探访,虽然只拍到了背影,但随后当事人表现出来的故弄玄虚,以及林志玲的母亲说话时的遮遮掩掩是让记者发现了破绽。

  下午18时30分,记者忽然看见一名神秘男子在两个人的陪同下快步走进林志玲的病房,该男子头发稍长,身穿白色衣、头戴黑色帽子并带了一副口罩,从身形走路的姿态看,
像极了林志玲的另一绯闻男友言承旭。

  台湾媒体有报,言承旭日前出现中正机场,外传他是要赶赴大连探女友伤势,但他说去菲律宾做活动。不过,当时大家都相信这只是掩人耳目的做法。

  过不多久林志玲的阿姨从病房里出来,记者上前询问时,她表示来人之中没有言承旭,但是表示有言承旭老板葛福鸿。葛福鸿有“台湾综艺之母”,外界称他为葛姐,其旗下的福隆经纪公司拥有F4等众多明星,林志玲的走红,也是葛姐一手经营起来的。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绯闻已经传了3年,今年初因两人浴袍手机照外流,关系更加暧昧不清,还传出言承旭致电骂哭林志玲,指她不该公开说“拍这种照片没什么,我们两人是姊妹。”两人关系急冻。

  记者随后等了足足三个多小时,也不见里面的人出来,到了9点,显然里面的人开始行动起来了,先是派人出来的查看门口是否仍有大批记者,接下来,请医院的保安把记者请下了一楼,并让保安将电梯设置为专行。21点40分,记者看到电梯一丛17楼一直降到地下停车场,带记者赶到停车场以后,发现林妈妈、葛姐还有两名男子快速的上了车,冲过记者驶出来。只是远远望去,这次穿黑色衣服的头裹得严严实实的,穿白衣服的男子与刚才判若两然。显然,两个人是换了衣服,希望用暗渡陈仓的办法迷惑到记者的作用。

  不过,记者终于追上了林妈妈,只是,此时林妈妈已经把言承旭还有葛姐送回酒店。向住在仅隔一条街另一五星酒店的林妈妈问询时,她矢口否认,一口咬定没有言承旭,但还是证明了葛姐刚刚来过,“当然如果还有朋友来看望志玲我也会很高兴,但是今天是葛姐自己来的。”当记者拿到所拍摄到言承旭的背影给林妈妈求证,林妈妈却表示自己因在病房里忙些别的事情,没有注意到这个人,其话语的前后矛盾,以及离开医院的故弄玄虚,更是让在场所有人生疑。

  言承旭此前表示已经给林志玲打电话慰问,这次又是由葛姐亲自出面,带言承旭前去探望,并密谈了3个多小时,看来这对绯闻姐弟恋人已经冰释前嫌。言承旭更是向人们证明自己才是林志玲的“正牌男友”。(图/文 carton)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