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医生说如果林志玲丰满一点可能不会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51 北京晨报
医生说如果林志玲丰满一点可能不会受伤(图)

镜头前无可挑剔的林志玲却被医生认为过分消瘦(图片来源: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医生说,如果她丰满一点可能不会受伤

  昨天晚上,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部A区16层,门口留守打探林志玲病情的记者们已经全部离开。悄无声息的走廊、依旧鲜艳的花篮和柔和淡雅的灯光恢复了病房本该有的安宁环境。林志玲位于拐角的病房拉紧窗帘,不让媒体有任何拍照的机会。给记者的直观感觉是:当喧闹散去,流言破碎,这位在镜头前的明星终于可以相对安静地接受治疗。

  病历:血胸引流,无关隆胸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对于林志玲的病情三缄其口,院方甚至于周五做出了规定,任医务人员不得接受任何采访。此前,记者获悉,病历报告并非林志玲的经理人江怡蓉所言只是胸部肋骨的软骨挫伤,6条肋骨出现裂伤。而是左侧肋骨多处骨折,T6椎体骨折,同时伴有左肺挫裂伤。

  由于胸部受伤,林志玲还伴有胸膜腔积血,即血胸。医生解释说,胸部外伤一般伴有不同程度的血胸,且常与气胸并存,林志玲也不例外。不过,根据医学上的划分,她的程度并不很严重,属于小量血胸。

  对于有关隆胸的传言,医生解释为,出现血胸症状就需要引流。并非像某些八卦传言说得那样离谱。

  根据最新的一次身体检查显示,林志玲目前伤势趋于稳定,很快就可以离开大连。

  医生透露:受伤缘自过分消瘦

  虽然多处骨折,还好这次林志玲不用开刀,只需由医生扶正肋骨位置。目前也没有出现一直担心的肺部感染。但是,有医生对记者透露,如果林志玲能稍微丰满些,有可能不会受伤。她之所以会发生骨折,是因为太瘦。人体皮下脂肪和各个脏器周围的脂肪能够防震,有效地保护骨骼、肌肉和内脏不受外界的机械损伤。为了上镜需要,过分消瘦的林志玲其体态并非女性应有的圆润,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外伤的发生。

  床前密友:KiKi和LaLa伴病榻

  如何在病榻上打发时光?音乐、影碟“小双星”KiKi和LaLa是陪伴林志玲的三大件。

  据悉,超级可爱的卡通玩具KiKi和lala是这位名模的最爱。身着粉红色“kiki lala”睡衣的林志玲在久违的安宁中,终于拥有了一段和大连的天气一样清凉、镇静的日子。(晨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 刘葳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