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 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7:26 新浪娱乐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冠军叶翠翠 亚军陆诗韵 完美爱心小姐叶翠翠 季军林莉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05港姐新浪谈获奖感言激动得一夜无眠(附视频)
此举动足以看出姐妹情深 冠亚季军齐聚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8月20日晚在红勘揭晓,新浪娱乐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20位准香港小姐在两个半小时的比拼中,争奇斗艳,大热人选叶翠翠凭借着出色稳定的发挥,不负众望,一举获得今年香港小姐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外,叶翠翠亲切可人的形象也让她一开场就先拔头筹,夺得“完美爱心小姐”。另外两个大热人选15号陆诗韵、16号林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1日新出炉的香港小姐前三甲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不吐不快][靓影回眸]

    视频: 港姐用国语问好  获奖夜兴奋到失眠  没辜负各位观众

  主持人:hello,各位准时守候在新浪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们,下午好,从昨晚开始到现在,我的心跳速度就一直超过300啊,而且现在更厉害,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我就和三位昨天脱颖而出的新港姐们面对面啊,快点别让我一个人大饱眼福了,赶紧请三位和等待多时的网友们打个招呼。

    网友:恭喜各位佳丽

    视频:港姐用国语问好 网友既饱眼福又饱耳福

  主持人:HELLO,各位好,告诉大家其实我的内心现在砰砰的跳,因为我现在和三位新鲜出炉的港姐做访问,让大家一饱眼福,她们为了大家尝试用国语跟大家打招呼,

  叶翠翠:我是冠军叶翠翠。

  陆诗韵:我是亚军陆诗韵

  林莉:我是季军林莉

    获奖后的第一夜港姐们如何度过

  主持人:我跟港姐希望有真心的交流,所以我们会用广东话来聊的,不懂广东话的朋友没有关系,因为会有字幕提供的。我想问问大家昨天比赛完之后回到家是否很夜睡?

  叶:昨天我回到家已经很夜了,睡的时候已经是六时了。

  陆:我回到家,家人准备了蛋糕给我,因为胜负与否他们也和我庆祝一番。

  林:我五时多才睡,回到家他们说要等我,我们谈天到五时多。

    视频:摘得港姐桂冠后心情如何

  主持人:我昨晚有看你们的表现,很好。我看你们的心情很兴奋,现在心情平复了没有?

  叶:心情很难平服,我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拿冠军,很开心。

  陆:未平服,仍然在很高的水平。第一次的时候已经见到她们两个,很开心可以大家也入到三甲。

  林:很开心,现在还觉得是很兴奋。我想接着下来,会和朋友分享一下比赛的经验,开心的事。

    林莉听到宣布自己获奖的时候不敢相信以为听错了

  主持人:我深深体会到开心的感觉。我很好奇你们听到自己得奖的时候,你们那一刻在想什么?

  林:其实听到季军是林莉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听错,我想那是我吗,慢慢走出去,很开心很开心。一班女孩子上去恭喜我的时候,我很感动。我们的感情很好。我们一起到南亚探访,我们互相了解,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陆:我那时听得不太清楚,我父亲站在我旁边,台上的心情很紧张。我在屏幕上见到自己的样子,很想哭。

  叶:我是最后一个听宣布,那一刻停了一会。我和自己说,不要紧,已经尽了力,不用紧张,放松一些听哪一个是冠军。突然间听到8号叶翠翠,我吓了一跳,觉得很荣幸。好像梦一样。最后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决赛开始前季军林莉胃痛犯了不知有否影响比赛发挥

  主持人:我完全感觉到,那种很突然的幸运的感觉。其实你们觉得回忆比赛的时候,状态怎样?

  主持人:先问问林莉,因为你之前胃好像有些不舒服,会不会影响到状态?

  林:我未看那录像带,想看看自己的表现。在台上我觉得心情很轻松,不太紧张。在开始的时候,一出场见到很多人,开始时有些紧张,但慢慢就冷静下来了。其实没有预期一定要拿奖,所以心情是很轻松,状态很好的,精神很好。

  陆:其实在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很多DANCER陪着我,大家很像朋友。我很喜欢舞、头发、化妆,很喜欢这一部分。没有压力了,之后没有时间想其它东西,因为时间很紧迫,所以很集中。

  叶:我觉得其实我昨天觉得自己很轻松,因为我只需要想,我们二十位已经经历了三个月开心不开心,我们将我们三个月内学到的东西一次过SHOW出来,我们学到的种种种种,一次过让观众看,我们在那一刻只是在想要自己尽力做到最好,将最美一面给大家看。我们轻松,只想将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主持人:比赛之所以成功是二十位佳丽一条心。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