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 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7:26 新浪娱乐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亚军陆诗韵:未来交给TVB安排 季军林莉:我很花心 有很多梦想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港姐回忆昨夜最爱那一幕展望无限美好未来
尊贵典雅 恬美可人 清馨靓丽 自信动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回忆昨晚最爱那一幕

  主持人:我问问林莉,哪个环节你觉得你发挥得最好?

  林:今年很多了,平时每一年只是有一个泳衣的展示环节,今年多了爱心礼物的环节。我很喜欢这个环节。我很满意我当时的答案。

  林:因为心情轻松,所以发挥得更好

  陆:我觉得这个SHOW安排得很好,每一部份也表现到我们不同的地方,例如跳舞、梦想。我们可以跳自己喜欢的舞。泳衣的问答展现我们MODEL的感觉。Q&A的时候就可以表现我们高贵的一面。我自己最喜欢梦想的一部分。很少机会可以穿一条裤在台上跳舞。我在这次爱上了跳舞

  叶:昨晚,我每一部分都很喜欢,我也很享受。我真的最喜欢的是问答环节的两部分。因为问答环节是真正表露了我想什么,我个人怎样,让大家见到。其它环节是事先排好的,我觉得其实每一个人可以不同的演译到自己的角色性格。但问答环节是很实在的,我很喜欢那个感觉

    踏上星途梦想起飞

  主持人:昨晚很多司仪,对你们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我想不到你们竟然很享受。你们当选了之后就好比踏上星途,你们有没有想过做司仪呢

  叶:我很有兴趣,但是我可不可以留下,是要看大家喜不喜欢我,观众的眼光是比我自己的意愿更重要。当然我会很努力做到最好。

  陆:我对娱乐圈有兴趣,我会留给TVB安排,也要看观众的感觉,也希望学多东西,如果想做司仪,要练好口才,做戏要练好演技。

  林:我有兴趣,但是我们有一年任期,这段时间我们会参与很多亲善活动,我要看这一行是否适合自己,观众对我的看法是怎样,我觉得是可以尝试的,任何机会也可以争取,最重要的是要有人支持我。

  主持人:可以入选成为香港小姐,我相信你们选之前有愿望的。你有没有想过透过这个身份达成愿望?

  林:其实你说起愿望,我想起昨天梦想的一部分。这个比赛帮了我们很多,也帮我们实践了很多愿望。在那一部分扮安得莉夏萍,她是很高贵的人。她心地很好,很有内在美。

  林:现实生活的梦想,我会想尽量多试不同的东西。我会很开心可以做亲善的活动

  陆:我的梦想其实在台上已经实现了,做飞机师。我希望多做亲善工作,去过南亚之后感受了很多东西。也试了很多我未试过的东西,例如跳舞。我本来很怕的,但我尝试过之后我爱上了,我会学跳舞。

  叶:我很花心,我很多梦想,例如我很喜欢小动物,我想做兽医。我也想做模特儿,我也达成了。我也想做时装设计师,设计衣服给自己。我也有一个新愿望,就是我们几位香港小姐,希望可以借着这个名衔,可以做善事,做亲善活动,将关心带给他们。虽然我们未必可以实质帮助到物质上的事,但我希望可以尽我们能力给他们关心爱护,这会是我们三个想成真的愿望。

    培训中有苦有甜

  主持人:这个愿望是可以履行香港小姐的使命。听你们说你们很多愿望。比赛之前你们学了很多舞,很多培训,你们在这个过程中,是不是有些开心、辛酸?

  叶:开心,我们二十位情同姊妹,一个病了,我们很关心她。例如我们临出场,大家会帮大家检查好各自的服饰,是很开心的。

  叶:辛酸的,我见到南亚的灾民,但我们帮不到他们,唯一做到的是将笑容带给他们,多关心他们。我见到他们不是不开心,,但我们的感觉是我们很想替他们做些东西

  陆:我很同意TRACY。辛酸的,我们练CATWALK的时候是很辛酸的,每天脚也很痛,在飞机做事习惯了高跟鞋

  主:可以是说苦中寻求到甜

  林:我之前很少穿高跟鞋,我很累。但二十个女孩很花心思学跳舞。苦与乐,我们在训练过程中有一件很难忘的事发生了。我跌下水,我不懂游泳,我们在泳池,我跌下水,TVB工作人员很紧张,我虽然没有事,大家虚惊一场

  主:林莉是很高的,还穿高跟鞋,应该非常高,跌下水未必全部浸着

  网:受训期间有没有最难忘的事情?

  叶:每一件事都很难忘,一生也不忘记,有一件事,就是林莉说的那件事。我难忘的是工作人员很关心我们。我见到工作人员是突然间冲下去,连手提电话也不理了,我觉得很感动。我立刻封他们为偶像。很难得是不顾自己,第一时间跳下去,很感动。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林莉 相关网页约45,7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