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蝙蝠侠:侠影之谜》DVD将发行专题 >正文

克里斯蒂安-贝尔:青春与演技同在的美色杀人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8:4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安-贝尔:青春与演技同在的美色杀人狂

克里斯蒂安-贝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生于1974年1月30日,是家里的老小,他上面还有三个姐姐。他和大多数科班出身的演员不同,14岁的他有幸从4000个孩子里被选中,出演了《太阳帝国》。为了表彰贝尔在《太阳帝国》中的精彩演出,美国评论协会(National Board of Review)专门设立了青少年最佳表演奖。克里斯蒂安•贝尔因这部影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无数影迷。

  接下来的10年里,在英国威尔士出生的贝尔出现在了舞台剧、剧情片、喜剧片等不同类型的节目里露面,射猎范围之广令人瞠目结舌,但这也为他带来了不利的一面,没有被定型的演员很容易被人忘记。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贝尔出演了一些动作片,刚毅的表情和健硕的身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娱乐周刊》10周年时,将克里斯蒂安•贝尔评为过去10年里“名列第八的最酷演员”,并在网上盘点了他荣膺前10酷的原因。同时,《娱乐周刊》还在电影《美色杀人狂》(American Psycho)上映后称贝尔为“娱乐圈最有创造力的人物”。《首映》杂志称他为“30岁以下最热辣的男演员”。随后的《撕裂的末日》更让无数影迷期待贝尔成为下一代动作小生。

  贝尔仍旧证明自己的演技,2004年他出演了小成本独立制作影片《机械师》,在片中他为了扮演活着的行尸走肉,硬是靠一天一盒沙丁鱼罐头把自己饿成了一个活生生的骷髅,专业精神实在可嘉。

  2005年华纳斥巨资打造的《蝙蝠侠》使贝尔再次成为全球的焦点,他扮演年轻的蝙蝠侠,身负亿万家产和灭门仇恨的韦恩。片中,贝尔完好地诠释了身心备受煎熬的布鲁斯•韦恩,再次证明了他的青春与演技同在!(Mr. Olympia/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0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