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EMI荣誉巨献专题 >正文

池珍熙做客新浪聊《如果·爱》以及电影原声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9:25 新浪娱乐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池珍熙你好!非常高兴能与你这样面对面进行交流,我想新浪网友也一定特别开心,能不能先跟新浪的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池珍熙:大家好,我是池珍熙。

  主持人:《如果·爱》这部影片一直备受关注,咱们先来谈谈你的新作品吧。

  池珍熙:这部电影是关于爱情的记忆,一部漂亮的和幻想的电影,我是做三个张学友周迅金城武之间的爱神。

  主持人:现在对这部影片有了大概的了解,我想知道你在剧中具体的角色是怎样的?

  池珍熙:我的角色叫做莫庭,主要是把三个主角的失去的回忆找回来,还原他们受伤的过去的,回忆的伤。我为了还原他们三个人的回忆,做过马戏团的主持人,做过面档的老板。

  主持人: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非常庞大,张学友、周迅、金城武,再加上你的加盟,可以说已经让观众非常期待,能不能讲讲你和他们的合作是怎样的?你在与他们的合作过程中,对三个人的印象如何?

  池珍熙:他们三个果然是一个国际的大明星,比如说周迅,其实我和周迅和金城武很少见面,不过我觉得周迅她有很多不同的各式各样的样子,有的时候她很漂亮,有的时候很性感,有的时候很可爱,或者是很成熟,很天真,她都有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气质,所以我觉得她真的有一个演戏的天分,因为这个对于演员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和金城武在现场碰面的机会真的很少,而且金城武他本身是比较内向的人,说话不多,但是我感觉到他是一个大明星,因为他有一个明星的气质。

  还有张学友,就不用说了,他是一个中华的大明星,他是一个歌手,表演也很好,演戏方面是一个很好的演员,而且张学友每次看到我在对中文对白、看中文歌的时候就过来帮我,我想如果以后我可以成为一个大明星的话,真的想学张学友,因为他给了我很大的一个示范。

  主持人:最近听说到张学友是你的师父,能说一下吗?

  池珍熙:其实张学友他每次练习唱歌的时候,帮我很多的忙,很自愿地教我唱歌,而且张学友唱得很棒,每次我练习完之后,每次都和张学友说:“谢谢师父”,可能是那个传言就叫做是张学友是我的师父。

  主持人:我们不得不说到该片的导演陈可辛,他是非常优秀的导演,你和他是第一次合作,你对他有什么印象?他对你你演技和为人可是大加赞赏,你对他有什么印象呢?

  池珍熙:果然是大导演,他对人的吸引力真的很大,他的想法跟他的演出的办法果然跟一般的导演完完全全不一样,偶尔看导演以前的作品,《甜蜜蜜》等作品,其实以前很多的电影,现在再看就不会再是那样的感觉,我发现看这个导演的电影,真正好的作品会超越时间,所以和这个导演合作对我来说是很光荣的事情。

  主持人: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如果·爱》也是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9月8日你也要赶赴威尼斯为影片进行宣传,此时心情怎么样?

  池珍熙:我自己没有想到自己也会去威尼斯,真的觉得很高兴,很开心,我听说这个电影主持会,好像是根据15分钟的片断来确定哪部影片参赛,因为这个是很棒的电影,大家看了之后绝对不会失望。

  主持人:除了这次的《如果·爱》之外,你也和中国的演员有过合作,多次合作之后,觉得中国演员和韩国演员在表演上有什么不同?

  池珍熙:我觉得其实没有很大的分别,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公平的目标,就是要拍好一个好的作品,所以韩国演员和中国的演员、导演都是为了这个目标,都很专业、很认真、很热情,所以我没有发现不同的差别。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中国演员和导演?

  池珍熙:张艺谋章子怡。我喜欢看他们的作品,其实希望和他们一起合作,我不知道真的会不会有这个机会。

  主持人:现在中国的影迷对于池珍熙不陌生,因为现在正在热播的《大长今》,在戏中你和李英爱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伟大爱情,戏外你对李英爱的演技和感觉如何?

  池珍熙:其实我们拍《大长今》,还有《大长今》拍完以后都会忙,没有时间见面聊天,其实拍戏的时候我在旁边看李英爱,因为剧本来得很晚,李英爱的对白很多,拍戏的时候十分辛苦,我没有时间了解她个人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李英爱曾经表示过说《大长今》现在这么火是史料未及的,你有没有想到《大长今》会在中国这么火?

  池珍熙:其实我从来没有想到,因为韩国的传统的电视剧的服装和中国的传统的电视剧服装都不一样,真的没有想到在中国和美国等地会这么火。

  

 [1] [2][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