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图文:邹娜获最具演艺潜质奖--中戏导师贾立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图文:邹娜获最具演艺潜质奖--中戏导师贾立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晚,12位佳丽在“女性心理探索剧”--“星姐爱美丽”中挑战自己的表演才华,角逐2005年度亚韩星姐选美的第三个单项奖--最具演艺潜质奖。经过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长时间的幕后排练,在现场录制时佳丽们表示她们通过表演课程的学习,感到非常充实,对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投入自己的全部精力,希望通过个人情感的互动演绎,将一台“星”味独特的舞台剧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大赛评委分别由资深表演导师、著名演员崔弈小姐、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以及上届星姐冠军候雯担任。他们将根据12位佳丽在舞台剧“
星姐爱美丽”中的表现进行评判,选出最具演艺潜质奖的得主。

  当晚比赛舞台的造型以白色为主辅以粉红色,并在舞台上放置了中国古代四大美人图案的屏风,隆重而不失典雅,而星姐的英文单词“MISS STAR”在舞台上空交镶辉映,显得格外抢眼。12位佳丽上台后,评委就她们在舞台剧中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公布了进入侯选名单的四位佳丽的名字,她们分别是:3号佳丽邹娜、9号佳丽邓璐、11号佳丽曹异以及12号佳丽。而其他八位佳丽也轮流在舞台上发表了各自心中最具演艺才华奖人选的支持宣言并阐述了支持理由。接下来,评委针对入围的4位佳丽各自的舞台风格和个人魅力进行了点评:3号佳丽邹娜排练刻苦努力,并拥有着良好的舞蹈基础,表演清新流畅:9号佳丽邓璐以情入戏,细腻丰富地刻画了过气明星其苦闷恐慌的内心世界;11号佳丽曹异张弛有度,舞蹈表现力丰富;而12号佳丽王维湘颠覆平日美女的端庄形象,以口吃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角色反差极大,她却把握准确到位。各有各的好,实在难以取舍,最后,评委通过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3号佳丽邹娜得选2005年度星姐最具演艺潜质奖。

  赛后,邹娜心情非常兴奋激动,表示很高兴能获此殊荣。同时这也是她继“完美肌肤奖”后所摘取的第2个单项奖。小小年纪,能有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而做为评委的著名演员崔弈小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对星姐选美盛事早有耳闻,此次能担任评委觉得非常荣幸,特别是舞台剧的角色设计和星姐的演绎给她眼前一亮的感觉。身为专业话剧演员的她,也为佳丽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姐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