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台湾性感女星吴辰君做客新浪聊近况(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0:22 新浪娱乐

  主持人:因为有一些女明星会考虑说我要挑战我固有的形象,用化妆、造型把自己变老,变丑你会排斥这样吗?

  吴辰君:我不会,我不介意不化妆拍戏,我也不介意要刻意有,因为我觉得不管你现在演什么,应该是这么说,当你去诠释一个角色的时候,尽量让自己不管是服装还是化妆贴近这个角色,越真实呈现给观众,这个是很重要的。

  拍《鹿鼎记》很辛苦 张卫健很敬业

  主持人:刚才你也提到说双儿这个角色你自己很喜欢。

  网友:我也特别喜欢,希望你能够谈一谈拍这部戏的一些感受,评价评价张卫健?

  吴辰君:拍这个戏的时候,我们是在北京冬天最冷的时候,在怀柔拍的。我只记得我每天都是在冰天雪地的情况下演戏,要么就是嘴巴会哈气,讲话的时候动到你的牙齿都会咯咯响,每天都有颤抖的感觉,手脚也不灵活,那时候还要演打戏,是非常辛苦的。张卫健也非常辛苦,我们拍三个月的时间,每天睡不到三四个小时,因为韦小宝每一场戏都有他,每天早班、晚班接着班,要很灵活,特别快,对白特别多,那时候他在拍韦小宝的时候非常辛苦,而且也很认真。

  主持人:其实里面有七个老婆,你演的是双儿,如果说你自己去看这7个女孩,你会觉得哪个性格比较像你自己的?

  吴辰君:都没有特别像,里面讲的都是古代女孩子的那种典型,我觉得现在的女孩都会比较在独立一点。而且现在的女孩在感情上的要求也会比较希望能够专一一点。这7个老婆就对着一个韦小宝,光这一点就不像。

  主持人:完全不符合你的感情观。

  吴辰君:对。

  最大收获就是来新浪和网友聊天

  网友:第几次来北京了,这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吴辰君:好多次,记不清了。这次来的收获就是能够再来新浪跟大家聊聊天,很开心,我之前也来上过一次,因为我很喜欢上聊天室的感觉,可以跟一些观众朋友们有一些互动,让我自己也知道,我哪里要加强,或者是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心情,我觉得这个算挺好的。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也特别的开心,其实他们提的很多的问题都是天马行空的,还要辰君耐心的回答一下。

  网友:吴辰君你比电视上还要可爱。我们特别喜欢你。

  最怕收到礼物是

宠物

  网友:你圣诞节或者是其他节日的时候,最怕收到什么礼物呢?

  主持人:是最怕收到什么礼物?

  吴辰君:干吗,他要寄什么礼物给我(笑)。

  主持人:换一个说法,你收到的礼物里面最奇怪的?我们把这个再放宽一点。

  吴辰君:我应该是怕如果有人要送我小动物,因为我说真的,其实我很爱小猫,小狗啊,可是我自己常常在外面到处奔波,作为一个养宠物的主人,没有办法好好照顾他的小动物,看着小动物比较心疼,所以我觉得不要收这到一项礼物。

  网友:是不是结婚戒指。

  吴辰君:也有一点,我实在不想嫁。

  现在还没有结婚打算

  主持人:大概你觉得到什么样状态的时候,可以去谈婚论嫁呢?

  吴辰君:等我心情再定性一点,再更成熟一点,现在来讲会觉得自己因为我觉得我工作的情况下会到处飞来飞去,结婚要你有一个安定的家,短期内自己现在都没有这样的的打算。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男朋友是圈里圈外,有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吴辰君:顺其自然,尤其是感情一定要讲缘分,也不是自己期望怎么怎么的,所以顺其自然。

  主持人:你给大家留下的感觉是非常敬业的一个演员,他们会说有一些片子你参加了,并不是女一号,并不是主角,你会希望每一部片子你都是一号?

  吴辰君:当然不需要,我觉得正派反派都能演不是挺好的吗,我倒觉得是不是女一号都无所谓,这都其次,主要是你自己在戏里面,你演的角色是不是能上大家印象深刻,然后特别难忘。我觉得这比较重要。

  网友:真的好想知道你出道多少年了?

  主持人:因为你真的很年轻,大家都会不知道。其实应该从十几岁就开始演了,留下的作品也很多。

  吴辰君:(笑)如果这样子是差不多至少也有8年左右。

  主持人:那就留下了这么多作品。

  吴辰君:还好,我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面。

  希望过个传统中国年

  主持人: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再来找找网友的问题可以再问一下。

  网友:过年你会特别希望怎么去过?

  吴辰君:我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会趁着过年,放比较长的假期,想要出国去度假,但是我自己真的比较喜欢像小时候,我们就会一家人,大家很多远房亲戚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会发红包,一起玩一些游戏,比如像玩扑克牌,或者是大人有时候也挺爱打打

麻将的,那种气氛比较像过年,大家可能在家里面看特别节目,我觉得这个还是我会比较喜欢的。我这一点还比较传统一点,也不用太不一样,原本是怎么样就怎么样比较好。

  主持人:其实我们网友的意思是希望你能够来内地过年,能够跟更多喜欢你的人在一起。

  吴辰君:好。其实我之前也有试过,我知道在内地大家一定会在看春节晚会。

  主持人:一起放鞭炮。

  吴辰君:对。小时候一起放鞭炮,长大就还好。

  主持人:今天这一个小时过的非常愉快,谢谢吴辰君能够再次来到新浪。

  吴辰君:谢谢你,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你耐心回答了我们很多网友比较怪的问题。

  吴辰君:还好。

  主持人:最后跟网友多说两句?

  吴辰君:很高兴这次在这边和大家聊聊天,不管将来有出唱片的计划,还是未来有任何新戏,很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然后我也会继续努力,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谢谢你们。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