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整形“天使”姚兮廷惊人美丽遭遇疯狂求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整形“天使”姚兮廷惊人美丽遭遇疯狂求爱(图)

姚兮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湖南经济电视台大型整形节目《天使爱美丽》首位晋升“终极盛宴”的“天使”姚兮廷,因为亮相时展现出的惊人美丽,迅速成为湖南街知巷闻的人物。不少观众给姚兮廷写信,而大量的来信中,有一封来自湖南益阳的男性观众来信,却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惊吓。

  这位将近三十岁的付姓男观众,在信里大胆的表白了对姚兮廷的爱意:“自从《天
使爱美丽》首映亮相后知道了你的情况……从那时候起,每天不停地想着你、爱着你,简直是一见钟情。使我找到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半,那就是你——兮廷。”

  这位从姚兮廷整形前就对她十分关注的男观众,对于姚兮廷整形后的模样惊叹不已,觉得有如“仙女下凡”。这样一封炽热的来信中,这位观众更是发出了求婚般的誓言:“我要以真心、真情、真爱、真想,感动天地,让天地来凑合你我的婚姻。”在三页的信纸中,他反复地向姚兮廷表达着对她的爱,最末还细心的叮嘱她保重身体。

  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他坚定的表示,会要努力的出人头地,希望做一个有用的人,能够配得上美丽的兮廷。随信,这位观众还附上了自己的一寸照片,从照片来看,是一位称得上是清秀的年轻男子。

  这封情书辗转送到了姚兮廷的手中,第一次收到情书的兮廷害羞不已。她说,我真的是手足无措。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收到这样的情书。而且,这位观众的表达方式太过于热情,自己有一种被吓到的感觉。自己是古代汉语专业的学生,喜欢看《三言两拍》、《红楼梦》一类的书,因此向往的爱情也是朦胧和含蓄一些的。虽然,对未来的爱情满怀憧憬,不过,一切还得看缘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