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 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8:32 新浪娱乐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吃巧克力的样子 抿嘴 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希望大家像笔笔一样献爱心。

  周笔畅:希望大家尽自己的能力献爱心,不管钱多钱少。只要自己献出来了,能帮助的人会帮助到。

  主持人马骧:你会经常去吗?

  周笔畅:如果有时间我去经常去。

  主持人马骧:学几句陕西话有没有?

  周笔畅:还不知道。

  主持人马骧:还没有学会?

  周笔畅:没有。

  主持人马骧:一句都不会?

  周笔畅:不会。

  主持人马骧:本来想向你学几句的,一会有网友上来提问,如果这位网友会,教我们几句。另外我们很多朋友特别想见面给笔笔问好,他们不能一一到那儿来,要不然挤爆了,巧克力被吃光了,他们准备了一段视频,我们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陕西的朋友,再吃一块巧克力,再给我一块。

  周笔畅:好啊。

  主持人马骧:好吃吗?

  周笔畅:好吃。

  主持人马骧:你要不要?

  周笔畅:不要,太甜了。

  主持人马骧:刚才说到水,现在多喝两口水,这是你的,这是我的。说到母亲水窖,我就觉得嗓子有点发干。我先念一段网友的留言。

  网友:笔笔看起来漂亮很多?

  主持人马骧:本来就很漂亮,这位网友不会说话啊。

  网友:什么时候来南京吃盐水鸭。

  主持人马骧:吃过盐水鸭吗?

  周笔畅:没有。

  主持人马骧:我的声音怎么样?

  周笔畅:很有磁性。

  主持人马骧:我还以为你会说像鸭子叫。(周笔畅笑)我最喜欢听《解脱》,我去KTV经常唱,一会给我们唱一下。

  周笔畅:好。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笔笔接拍《春田花花幼稚园》模仿麦兜憨态可鞠
让笔笔想想…… 开心 好想过白色春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陶喆、王力宏之间很难取舍

  UC网友:笔笔你好,我提一些我们关心的问题。第一个就是你从西部回来,我们想知道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笔畅我们都知道你喜欢周杰伦,陶喆、王力宏,你觉得谁的风格更适合你?有人说春节会回家,你会对亲人说什么?

  主持人马骧:谢谢小韩,长的很像,我现在越来越多在街上,在身边能看到很像笔笔的朋友(周笔畅笑),也有人建议我换你这样的一副眼镜。下回换了看看效果怎么样。回答小韩的问题。

  周笔畅:第一个是感受。

  主持人马骧:我们刚刚说过这个感受。

  周笔畅:第二个问题,三个人其实我都很喜欢,三个都是才子,很难取舍,至于说哪个风格更适合我,其实我没有想过谁的风格适合,因为他们三个都是R&B的,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R&B,只要歌好听,我觉得我喜欢唱,或者怎么样,都会唱给大家听,或者是怎么样。也没有说谁适合,谁不适合。

  主持人马骧:第三个问题春节到了,把我想问的问题问了,想对亲人说什么?亲人的话应该是对亲人说啊。

  周笔畅:其实我也不太会说,特别是对我爸我妈,这两天我妈一直陪着我,所以新年的话,我妈也会去。

  主持人马骧:小时候印象最深的春节是咱们过的?

  周笔畅:都是几家人一起过,亲戚一起过吃大餐一起回家看春节晚会。

  主持人马骧:放炮?

  周笔畅:对,但是自从去了深圳以后,就不太放了,因为那边不让,自己还蛮想放的,很好玩。

  主持人马骧:去深圳以后,没有过过白色春节吧?

  周笔畅:没有。蛮遗憾。

  主持人马骧:刚才不是说了,去山东过,我找一个山东的朋友招待你,知道山东最有名的小吃是什么吗?

  周笔畅:不知道。

  主持人马骧:烙饼卷大葱。

  周笔畅:我不吃(笑)。

    周笔畅:我不要,我要我的歌迷。

  主持人马骧:就因为你不吃,我才说。看看谁叩门。刚才说你喜欢谁的风格,笔笔现在还没有决定签约唱片公司,我提一个假设的问题,如果唱片公司签了你,我姓马,我的网民叫马小虎,马小虎唱片公司签约周笔畅,我想让你留长发,很淑女的样子,我给你很优惠的条件,你会答应吗?国内知名唱片制作人亲自操刀给你制作,这样的假设放在你面前怎么做?

  周笔畅:我不要,我要我的歌迷。

  主持人马骧:我妥协一下,按照你的意愿给你做唱片,想做什么样的?

  周笔畅:当然希望做最好的,质量最好的。

  主持人马骧:风格呢?

  周笔畅:其实也不一定要R&B,但是也不能少,因为是我最喜欢的,也算是我最擅长的,其他的风格可以试一下,如果反映不好的话,下次就不唱了,就继续唱我的R&B算了。

  主持人马骧:我作为公司老总就会有考虑,国内包括亚洲唱R&B真是特别能出来的,尤其是大陆没几个,这钱我得考虑考虑。

  周笔畅:(思考)这样的话,没关系,我有那么多支持我的(笑)。

  主持人马骧:你就不理我了是吧?我的公司就签不成你了。

  (周笔畅笑)

    接拍《春天花花幼稚园》 现场模仿麦兜

  主持人马骧:开个玩笑,希望早点签个理想的公司,这是笔亲们的愿望,虽然唱片没有定,电影演了不少,我觉得很有意思,演《麦兜3》。

  周笔畅:这个怎么说呢,因为陈可辛也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导演,然后也很荣幸能够参加这部电影,有机会学到蛮多的,而且有很多大牌的。蛮好玩的一部戏。

  主持人马骧:《麦兜》我只看过一遍,记得有一些台词。

  周笔畅:(说《麦兜》的台词)

  主持人马骧:你这一段说的很熟吗?

  周笔畅:不熟。这个不是里面的台词。

  主持人马骧:春天发发怎么说?快点回家。

  周笔畅:(春天发发,快点回家)。

  主持人马骧:你演这个给你设计了很多摇摆的,动的镜头?

  周笔畅:是吗?我只觉得蛮傻的,刚刚上班的白领,什么都不懂,就自己发呆。

  主持人马骧:本色吗?

  周笔畅:导演说是本色。(笑)。

  主持人马骧:你自己不认同,认同就是自己傻了。

  周笔畅:当然不认同。

  主持人马骧:是可爱型,好象还有激情戏,不是,是感情戏?

  周笔畅:感情一点点,不明显。导演觉得那个角色傻傻的,在想这个男孩蛮好的,到底要不要跟他交往呢?那种感觉。

  主持人马骧:心里面有点歪歪。

  周笔畅:还是有一点发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