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 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8:32 新浪娱乐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坦诚的笑容 做客新浪 招牌动作 笔笔希望以后有时间还能来新浪做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笔笔谈感情欣赏男生类型

  主持人马骧:我看了这个介绍,我就想顺这个坡放这个驴,我想听听你对爱情的回答,我想你不会回答了,干脆就这么问了。

  周笔畅:关于爱情什么?(笑)。

  主持人马骧:你看,可能每个人小时候,我也爱早恋,我找什么女生,长头发,大眼睛,乌黑亮丽的长发,你的想法是怎么样的?

  周笔畅:我的想法,我一直在听音乐,就幻想了,陶喆,周杰伦,才子型的都还蛮喜欢的。

  主持人马骧:主要是才子型的?

  周笔畅:对,非常有魅力。

  主持人马骧:你也很有魅力,现在假如陶喆、周杰伦、王力宏站在你面前说笔笔嫁给我吧?

  周笔畅:这个太难选了,如果在古代就好了。

  主持人马骧:你就一妻多夫了。

  周笔畅:(笑)。

  主持人马骧:这个我就不追问了,所有在电脑前有小心思的网友们,反把自己的音乐提高,做一个才子型的歌手,再来求婚。

  周笔畅:那如果我自己是才子怎么办,那他们要比我厉害。

  主持人马骧:还要超过周笔畅才行。

  周笔畅:完了,不敢当,我夸下海口了。

  主持人马骧:没关系,顶多结婚晚一点。

  (周笔畅笑)

    笔笔聊近况

  主持人马骧:说了这么多,笔笔刚来的时候,我就跟你说,我们现在新浪博客有很多名人在上面开博客,不是让你更出名,而是让你的FANS了解你在干什么,所以笔笔答应在我们新浪做一个博客,对吧?

  周笔畅:其实要看自己有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这个,其实现在可能还是在自己笔笔SKY,可能有的地方笔迷上不来,相信以后会更加完善。

  主持人马骧:这个博客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输一小段话跟大家见面,大家在新浪网上可以看到周笔畅的博客了。

  周笔畅: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我对大家说的话。

  主持人马骧:聊天结束之后,我们就能看到笔笔的一小段话,希望你抓紧时间,有什么话都往上面写。

  周笔畅:一定。

  主持人马骧:密码不要透露。

  周笔畅:那当然。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周笔畅做客新浪谈感情坦言自己的欣赏男生类型
巧克力有点甜 招牌笑容 笔笔,新浪网友祝福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要不然我就冒你的名进去了。希望大家关注笔笔的博客,我们希望看到背后的事情。

  周笔畅:希望。

  主持人马骧:除了这个博客之外,我还说希望听到《解脱》,时间不多了,不能再往后拖了。大家把耳朵准备好。

  周笔畅:每次都唱这个《解脱》。

  主持人马骧:你换一首也可以。

  周笔畅:没关系,这首歌成名的吗。(笑)。

  (周笔畅演唱《解脱》)

  主持人马骧:《解脱》什么词来着,我全都忘了。不记得了,最近学新歌了没有?

  周笔畅:最近应该会听到我学的新歌。

  主持人马骧:举个例子?

  周笔畅:举个例子?很快听到。

  主持人马骧:狡猾不说,那就等着,没关系。

  刚才说了西部母亲水窖的问题,我看到很多朋友一直在提这个话题,而且还提到了不光这个公益活动,其他方面也做了一些公益活动?

  周笔畅:其他方面?其实只要是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都会尽力的。

  主持人马骧:什么时候在周笔畅的心中,慈善两个字占据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周笔畅:什么时候啊(思考)其实这个也说不清了,应该说一直都有。因为以前也在电视里面看到过很多很苦的人,然后心理都会觉得难受。现在可能有机会能够参与了,就来参与了。

  主持人马骧:最近关于公益的活动,笔亲们做过什么事情,相关的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有没有?

  周笔畅:就是今天有代表向母亲水窖捐助了20万,都是他们自己筹款的。

  主持人马骧:就是笔亲把这个钱筹起来的一起捐了?

  周笔畅:对。

  主持人马骧:今天的事情?

  周笔畅:对。

  主持人马骧:20万可以做多少母亲水窖?

  周笔畅:一千做一口,应该可以做200个。

  主持人马骧:我数学不太好,我觉得你也一般。

  周笔畅:好久没接触了(笑)。

  主持人马骧:找到借口了。200个能解决很多人吃水的问题,有意义。问一下在线的朋友们,笔笔最近做过的让你们觉得特别令人感动的事情是什么?比如说今天这个捐款,听听你做了些什么,听听笔亲们怎么说?除了我们在这个平台说这件事情之外,我有一个义务,这件事情特别有意义,说一下能够更多了解周笔畅西部行的相关信息,www.uitv.com ,可以看到本次西部探访的花絮和图片,如果大家支持笔笔的话,支持母亲水窖的话,可以献出你的爱心。方式你来说?

  周笔畅:通过银行、邮局汇款,短信捐助,拨打捐助热线,上门捐助都可以,现在还专门为我的笔亲和其他爱心人士开设了一个笔笔真情手机捐款方式,编辑字母,BB,移动用户发送到629958,联通发送到929958。

  主持人马骧:号码再说一遍?

  周笔畅:移动用户发送到629958,联通发送到929958,我背了很多遍了。

  网友:最感动的事情对白血病人的慰问。

  网友:从庆祝宴逃掉和笔亲聚会。

  网友:看到笔亲在的地方就对我们点头笑。

  网友:西部之行母亲水窖。

  网友:防治艾滋病大使。

  主持人马骧:这是你做过的让他们感动的事,你知道你做的事情让我最感动的是什么?

  周笔畅:吃你的巧克力。

  主持人马骧:那是送你的巧克力送给我吃,那是你的巧克力,我代表网友送给你的。时间有限,今天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我们已经在不长的时间里,笔笔尽力跟我们的网友做了沟通,谢谢做客新浪。

  周笔畅:谢谢。

  主持人马骧:也谢谢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还有UC的聊友们,谢谢大家对新浪的支持,对笔笔的支持,希望大家多支持母亲水窖的行动,多去看看笔笔在新浪的博客,一定要经常写,说话算数。

  周笔畅:尽力。

  主持人马骧:今天的访谈就到这儿了,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