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9:12 新浪娱乐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合影 倾听 偷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爱》的上映得到如潮的好评。其中周迅精湛的演技更是再次被肯定。

  23日15时,周迅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所欲言。点击此处留下您最想对他们说的话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畅所欲言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马骧,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精灵-周迅。

  周迅:大家好。

  主持人马骧:另外一位是华谊兄弟的王中磊先生。

  ◎◎◎◎◎◎◎◎◎◎◎◎◎◎◎◎◎◎◎◎

  周迅自嘲“喜欢臭美不靠谱”

  周迅:对不起各位网友,今天让大家久等了,今天是我不靠谱,迟到了,对不起。

  主持人马骧:一上来就做自我检讨,怎么不靠谱了?在我印象中你是一个特靠谱的女孩。

  周迅:因为今天是跟华谊兄弟签约,今天起了一大早,就开始调整心情,又在家里女孩子爱臭美,倒腾倒腾,出门就晚了一点。

  王中磊:加上快过春节了,交通像心情一样开始堵塞。

  主持人马骧:交通问题大家都知道特别烦,臭美的原因可以充分理解。我想各位网友你们是否怪罪周迅来晚了,我想不会怪的。给我答案,你看得见,都不怪你。

  周迅:谢谢。

  网友:我怪她,因为让我等这么久才看到我心中的精灵。

  主持人马骧:这个马屁拍的真的不错。我们特别高兴问候新浪UC绝对现场各位网友以及新浪网友。今天请周迅和王中磊来,首先转达一下网友对你们两位的祝贺,首先祝贺周迅昨天有一个奖项已经公布了,我看了一下,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奖,恭喜。

  周迅:谢谢(笑)。

  ◎◎◎◎◎◎◎◎◎◎◎◎◎◎◎◎◎◎◎◎◎

  周迅-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

  主持人马骧:第一个香港奖项。意义有什么不一样?

  周迅:其实我觉得这次就像上次导演协会那个奖,他们因为演《如果.爱》,其实这个角色会让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女孩怎么会这样(笑),还是得到大家的肯定,包括香港那边的观众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的肯定,其实是很高兴的。

  主持人马骧:其实周迅拿了这么多奖了,我印象中去年的导演协会第一个最佳女演员是周迅,当场我在场采访过你,你回答一大堆记者的话以后,偷偷问我,小马你觉得我回答的靠谱吗?我说很靠谱,我觉得靠谱是你的口头禅。自己说的不多,王大哥说一下,电影协会最佳女主角这个奖是什么的份量?在你看来。

  王中磊:其实每年有很多种奖项,对演员来说一个是比较民众,像国内老百姓选出来百花奖,专业奖项里面去年的导演协会,全部是由导演协会里面所有导演投票,来选出本年度表现最优秀的演员,这个可能也是演员非常关注和自己认可。

  像香港这个奖在今年所有香港电影奖项里面一个前奏,接下来香港的千字经奖,金象奖都会开始二三月份,一季度里面全部颁完全了。周迅《如果.爱》成绩非常好,这是一个前奏。

  网友:你拿了那么多奖,哪个奖是你认为难拿的,或者最希望拿到的。

  周迅:最难拿的,我觉得有些时候我自己对于得奖其实我一直都不是一定要去争取得奖,我觉得是一个比如说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把我理解的角色,最真诚的去把它演出来给大家,我觉得大家喜欢我塑造的角色很重要,但至于最想拿什么奖,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是顺其自然。

  ◎◎◎◎◎◎◎◎◎◎◎◎◎◎◎◎◎◎◎◎◎

  周迅回忆自己若干个“第一次”

  主持人马骧:我觉得这位网友你问的太正了,我问你一个,记得拿第一个奖,参加典礼的时候自己穿的什么衣服还记得吗?

  周迅:(笑)。

  主持人马骧:考记忆。

  王中磊:穿的什么衣服。

  周迅:对啊(笑),我记得,第一次拿奖是我印象很深的是在巴黎,拿苏州河巴黎国际电影节的女演员,我是记得我去巴黎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带,就带了牛仔裤、T恤和一个外套,我也完全不知道自己会拿这个奖,所以在巴黎买了一件衣服,好象是一个橘色的一个长的。

  主持人马骧:长裙。贵吗?

  周迅:不贵(笑)。

  主持人马骧:性感吗?

  周迅:不性感。

  王中磊: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是自己有答案吗?

  主持人马骧:我没有答案,我只是想知道,我不知道周迅自己回忆中橘色长衣服是否有网友或者周迅影迷看到。

  周迅:我看到也是从影丛看到的,因为以前也没有要拍,颁完奖在哪放我也不知道,反而是我那帮影迷,小朋友,我在他们网站看到的。

  主持人马骧:颁奖穿一身自己现买的衣服,我觉得你应该穿牛仔裤去。

  周迅:这是一个礼貌,他们不让(笑)。

  主持人马骧:衣服差不多是我们现在看到这个样子吗?

  周迅:差不多。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周迅与王中磊做客新浪与网友畅所欲言(附视频)
谈影视 签名 做事认真 心里美滋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第一次见到王中磊是什么时候还有印象吗?这个王大哥您来说。

  王中磊:第一次,可能很多年前我们就认识,比较有印象的应该是在一个叫幸福花园的酒吧里面,给一个朋友过生日,我们正式的算认识,可以聊天,以前都是做这行,碰得到。

  主持人马骧: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

  周迅: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我是觉得他很少做幕后老板的会有那么帅的。

  主持人马骧:一般老板都肥头大耳的。

  周迅:(笑)。跟中磊聊天很舒服,他是一个老板,他会把自己放在大家一个很平等的一个地方去谈话。

  主持人马骧:评价颇高。待会儿咱们说见到第一次之后,今天又为什么坐在一起聊这个过程需要回顾一下。

  网友:你第一次见大齐什么时候?

  主持人马骧:这个我知道,你跟我说过。

  周迅:第一次见大齐在昆仑饭店,第一次华纳十周年的时候。

  主持人马骧:那个时候对大齐什么印象?

  周迅:眼睛很亮。

  主持人马骧:他不是戴眼镜吗?

  周迅:(笑)。

  王中磊:她说她自己眼睛一亮。

  主持人马骧:惊艳了当时,女人对男人也会有惊艳感觉。

  周迅:会(笑)。

  主持人马骧:第一次来北京什么时候?

  周迅:第一次来北京91年,那个时候在学校,被谢铁立导演选了来拍电影,第一次到北京91年夏天。

  主持人马骧:这么一说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景色,你拎着大包小包从北京站出来是这样吗?

  周迅:也没有大包小包,我平常出门带东西不会特别多。

  主持人马骧:背不动。

  周迅:不是背不动,主要是可以随时拿走。

  主持人马骧:咱们说了这么几个第一次,我看到有网友说,说说老周最近一段时间的变化。刚才等于一个小回顾,正好说到第一次拿奖,我就想到了第一次你很多满足我好奇心和网友好奇心的问题。说说最近的变化,我觉得最近周迅变化不小,我们新浪网络盛典见过你一次,在这之前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你记得吗?

  周迅:我印象也是聊天室,新浪的聊天室。

  主持人马骧:是在一个朋友家里,那天还下雪了,也是冬天。

  周迅:那是那个,对不对?

  主持人马骧:对,具体情况咱们就不说了。

  王中磊:他们俩的秘密。

  主持人马骧:其实没有什么秘密,我故意卖一个关子给朋友们。

  周迅:那是第二次。

  主持人马骧:听听网友说一说你觉得最近她的变化如何?给你们印象怎么样?看看他的答案。

  新浪UC聊友::周迅一定要送我签名照。

  周迅:有。

  主持人马骧:待会儿我们会送给大家。

  ◎◎◎◎◎◎◎◎◎◎◎◎◎◎◎◎◎◎◎◎◎◎◎◎◎

  王中磊:周迅变得越来越精致了

  说一说你觉得周迅现在给你的印象,及她的变化给你的印象。

  王中磊:小迅依然是那么甜美。

  主持人马骧:而且他还是你的老乡。

  王中磊:我是你老乡,多少年来看到你笑我也开心,看到你哭我也跟着难过,看到你流泪好想上去抱抱你,总觉得你是邻家小妹,娱乐圈很复杂,你一定要保护自己,真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你是浙江人的骄傲。一定要为我们浙江老乡继续加油。

  周迅:会。(笑)。

  主持人马骧:不希望以后受到伤害,包括以后越走越顺,这个就得问问王中磊先生了,刚才我们说恭喜首先是拿到一个香港奖项,还有就是签约了。

  王中磊:今天我们一会儿聊完天以后,我们就会有一个发布会,还有一个Party,今天早晨很早周迅就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这是我们两个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这么早打电话,我说你怎么这么早?她说我有一点紧张,今天我们是一个好日子。

  主持人马骧:今天签约之前我看到网友评论,说原来的公司对周迅挺照顾的,我们知道李少红导演公司荣信达,给网友和影迷的感觉像个妈妈,他猜想华谊兄弟会更像一个父亲。不知道对于他的猜想你怎么想?

  王中磊:对于公司来说可能会是那样,但是对于我本人来说我更愿意成为他的一个朋友,更愿意成为他很多种成分的人。因为在我的性格里面也存在着很多这样一个状态,包括虽然我的年龄没有比她太多,也有父亲的感觉,因为我已经有两个小孩子,因为我比较懂得照顾人,希望这方面能给周迅一点帮助。更重要的实际上是我们两个在专业方面的一些交流,包括我们未来这几年工作方向和重点可能都会讨论的比较多一点。

  主持人马骧:有父亲的感觉,父亲对女儿这种感觉,从公司层面,从工作角度来说,就不可能完全说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你要吃糖我就给你糖吃,可能会有些规范性或者严厉一些为了你好的一些措施,有可能是这样。我猜的对吗?

  周迅:对,我有些时候会比较小孩子脾气,小孩子脾气的时候,其实我也挺讲道理的(笑),只要你和我我都会接受,因为我的性格有些时候真的会让人比较担心,就会比较小孩子想问题。

  主持人马骧:所以那么早心里不安,不踏实就打电话了?

  周迅:嗯。(笑)

  主持人马骧:你说说为什么那么早打电话?违反常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