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 “和大齐还未领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9:12 新浪娱乐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谦逊优雅 传神的笑 若有所思 思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就像我刚才讲的,跟华谊兄弟签约,真的的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想当你准备开始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一个新的旅程的时候你会充满期待,但是要起程的时候还是会紧张。

  主持人马骧:继续加油,你说到还是小女孩的感觉。但是网友对你最近的印象,觉得你更女人、更优雅了。

  周迅:(笑)。我觉得这是成长给予我的,还有我身边的人,大齐让我更加成熟一些。

  主持人马骧:网友觉得周迅更女人了,你认为什么样的女人是最美的?

  周迅:我觉得女人慢慢成熟,应该像大地,什么都可以包容,什么都可以,万物生长都可以。

  主持人马骧:所以我们说,大地啊,母亲(嘉宾笑)。女人什么时候最美,应该像大地一样最美,宽容的。

  有人说一种说法,做母亲的女人最美。

  周迅:应该是,但是我现在还没有体会到那种,所以我说不上一个特别具体确切的,我觉得因为母爱是最伟大的,不要任何的回报,只是奉献。

  主持人马骧:王大哥已经做父亲了,这方面经验肯定比咱俩丰富一些,你说说感觉。

  王中磊:但我不是母亲。

  主持人马骧:这显而易见(笑)。

  王中磊:是不是那个时候最美,有很多文章在写,最重要是自己的感受。我反而对周迅这几年的变化,尤其这一年的变化,我有感受,我觉得她更精致了,刚才说到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很随性,我印象特别深我们所有人坐着,她蹲着,蹲在椅子上面,在一个酒吧里面,大家都在聊天,她就坐在那个椅子上,她就蹲在那上面。

  主持人马骧:很有这种感觉,想蹲可以蹲在我们这,我们沙发是白的没有关系,可以随便蹲。

  周迅:我精致了(笑)。

  王中磊:她一年的变化真的用精致,她如何保持不同状态,幕后肯定有很多高手帮她支招,这些东西都很重要,重要的是内心的精致是重要的,她开始越来越有方向感,我们两个真正开始聊工作的,她说她其实在一年前有点迷失了工作的感觉,她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继续做这个工作或者应该做什么样的工作,那一段时间,她突然找到了一个饱满的情绪,就把所有的感觉找回来,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两个可以有这个合作,其实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幸运,以后做的人充满了对未来的一个期待或者一个信心的话,我觉得大家很有互动的劲。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周迅透露情感生活“和大齐还未领证”
极富感染力的笑 整齐的牙齿 尖尖的下巴 樱桃小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欢笑互动,周迅现场“看海”

  主持人马骧:说到互动,我想首先为精致的周迅感到高兴,说到互动,我看到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很多网友跟你打招呼,问各种各》的问题,而且有好多朋友说能够希望听到你在现场的一点小小的歌声,所以我把要求现在提出来,你跟我们网友说。

  周迅:你们要听什么(笑)?

  主持人马骧:我们问一下在线网友和UC网友,你们想听周迅唱点什么呢?

  网友:《看海》。

  主持人马骧:《看海》我都会唱了。

  周迅:你跟我一起唱。

  主持人马骧:可以吗?

  周迅:好。

  好多人都说《看海》,我就唱《看海》吧。

  周迅唱《看海》中……

  掌声鼓励一下。

  主持人马骧:我特佩服你,不是佩服你敢现场唱,佩服你背词,既然都记得住。

  周迅:因为要录很多遍。

  主持人马骧:很多歌手都记不住词。

  周迅:因为我的就两张,他们很多张。

  主持人马骧:网友很关心你的新专辑。

  周迅:其实像刚刚开始还是会以一个电影为主,其实中磊他对我的音乐其实他也有很多想法,所以现在还是在一个大家去沟通,要怎么去做么一个阶段,相信大家不会失望的。

  主持人马骧:如果说一大桌子菜,咱吃年夜饭,唱歌是其中一道菜,现在这个阶段,这道菜在你整个席上占的位置是多少?

  周迅:你说过年。旁边(笑)。

  主持人马骧:还是搁在一边,还不是主菜。

  周迅:其实我很谢谢中磊的是,刚刚签约他放了我差不多两个月的假,他希望我有时间出去放松,然后去积累,回来再做这些事情再开始去安排。

  主持人马骧:这个假期是休完了还是没休?

  周迅:没呢。

  王中磊:她刚刚拍完《夜宴》,我们抓紧把访问工作,拍照工作先做完,春节期间他开始放假了,两个月我们想,工作人员也多做一些安排,她回来的时候有一个饱满的工作量。但这个是透气,这个特别重要,对所有的做这一行的,我觉得都应该有这么一个自己的安排,因为这个行业做起工作的时候真的是超负荷的,跟别的行业不一样。但是你一年365天都超负荷人是受不了,有一个透气很重要。她刚跟我签,透气早了点,她有这个想法我觉得蛮好的(笑)。

  主持人马骧:刚才说了,在唱歌这道菜还暂时放在一边,你是怎么打算帮她料理这个的?

  王中磊:第三张对于周迅来说也挺重要,前两张有很多她的影迷或者歌迷都喜欢,第三张我们又希望保留大家喜欢的成分,小迅跟别人不一样的特质之外,我觉得可能还是要有一些新的东西出来,我觉得这个可能很重要,丰富,因为音乐的东西,就是有进步的,跟电影我们看十年前电影会发现有很多不满足的地方,可是那个时候,其实蛮不错,所以音乐和电影是一样的,在你做新东西的时候,一定不是要迎合时尚,而是领导时尚,这个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马骧:反正我是听出了希望,不错的感觉。

  有一些网友一直在跟周迅聊天,还有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

  网友:周迅你对希望工程怎么看?

  主持人马骧:这个我们待会儿再说。

  网友:很不愿意走,我老婆叫我了,虽然我很喜欢小迅,但是老婆比小迅重要。

  周迅:下次再见,问你老婆好(笑)。

  ◎◎◎◎◎◎◎◎◎◎◎◎◎◎◎◎◎◎◎◎◎◎◎◎◎

  周迅谈情感-“和大齐还未领证”

  主持人马骧:其实这位网友的问题特别好,为我接下来问你的问题做了一个小小的铺垫,还是跟个人感情有关的。在意吗?

  周迅:不在意。

  主持人马骧:我听你心里没有回答心里直大鼓。

  周迅:我说嗯(笑)。

  主持人马骧:我在网上总看见你的消息,关心,据说到了随时可以结婚的地步,因为我见过大齐一次,觉得印象特别好,高高瘦瘦戴眼镜,特别斯文。已经领证了吗?

  周迅:还没有,我们俩觉得结婚其实是一个自己非常重要的一个回忆,想要在都不忙,有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准备,再去做这个事情。但这个是在计划之内的,所以我们有好消息真的就会跟大家说。

  主持人马骧:会提前多长时间说?

  周迅:这个我就不知道了要提前多长时间说了。

  主持人马骧:会结完婚以后宣布吗?

  周迅:现在还不知道,有可能在结之前说或者结完说,就看当时的要怎么讲了吧。

  网友:不要着急领证,千万不要着急,要想清楚,婚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周迅:谢谢这位网友。

  主持人马骧:我猜这位网友问题有私心,但是也晚了。

  如果想结婚是什么样的方式结婚?是旅行结婚还是很隆重的仪式?

  王中磊:你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周迅:我觉得其实对我来说,其实我觉得什么形式是不重要的,最主要是你要嫁的那个人跟要娶你的那个人,两个人的心里的事情。但是当然我的家庭是非常传统的家庭,当然一定会有一个婚礼。

  主持人马骧:我猜大齐的家庭也是一个挺传统的家庭。

  周迅:对。

  主持人马骧:王大哥,关于结婚方面的问题从公司角度来说是不是比较敏感?

  周迅:她签之前就问过我,说公司管不管结婚的事,我说这个,因为我特别早就结婚了,所以我觉得好象不用去太干涉这样的事情,而且我心里面对婚姻的感觉,应该是想了就做,你决定做了就做了不要有那么多计划,所以刚才问她你有没有什么是旅行还是怎么样,我觉得那个都不重要了,那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主持人马骧:咱们的经理人和老板都已经开口了不会对私方面有这个方面的干涉,而且听着还挺鼓励的,您多大结的婚?

  王中磊:我24,本命年。

  主持人马骧:什么时候有的第一个小孩?

  王中磊:28岁。

  主持人马骧:我已经落后了(笑),真是不晚,挺早的。

  王中磊:我结婚那年就是建立华谊兄弟那年,我的婚姻跟我的工作是同步的,所以我的经验是不会有影响,不会有干涉了,可能做好了还会有互相的帮助。

  网友:结婚晚一点比较好,结婚过早会影响你的事业。

  主持人马骧:刚刚这个问题刚说出来,王中磊回答正好回答了您的问题。

  网友:周迅,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是经过我证实了的。

  (嘉宾大笑)

  网友:你一定要考虑好吗?你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吗?

  周迅:你应该给我鼓励(笑)。其实我觉得我也很谢谢刚才的网友说这个会影响到我的事业或者怎么样,但是其实我不是这样想的,我觉得两个人可以在一起,走到一起可以结婚,好好相处,互相努力,我觉得这是非常值得的一个事情,所以我觉得反而真的不会影响到我什么东西,也不会是坟墓,我觉得最主要是看两个人怎么去做了。

  主持人马骧:听出来了,很坚定,已经想得很清楚了。在这个过程中,我要是来得及,我也争取今年结婚,咱都06年结,但是王大哥给一些建议,特别给男人一些建议。

  王中磊:你多大?

  主持人马骧:我30岁。

  王中磊:可以再晚一点。

  (嘉宾大笑)

  主持人马骧:我好着急。(笑)。

  王中磊:我觉得要不晚一点,要不早一点。(笑)

  网友:周迅我喜欢你的原因就是你给我们清纯可爱的印象,但结婚之后会有所改变。

  周迅:谢谢。我觉得清纯可爱不是结了婚就不清纯可爱了(笑)。我觉得有些时候,婚姻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我理解的是,你碰到一些事情,反而自己会更有一些控制力,不会像小的时候那么小孩子气,我觉得清纯可爱,可是我也要长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