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等人与车的“爱恨情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16 新浪娱乐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等人与车的“爱恨情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把女明星跟汽车绑在一起,无疑是一种耐人寻味的汽车文化现象。对于钢铁制造的汽车,女明星们的“爱恨情愁”值得玩味。

  徐帆:爱

  生命比时间更重要是徐帆笃信的真理。她是一个凡事都认真的人,开车也不例外。徐帆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她把这份爱带到自己的事业中,也带到了开车这件事上来。她认为开车和演戏一样,得用心。所以她开车时非常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现如今徐帆已经有一辆性能挺不错的轿车,可是她依然对夏利车情有独钟。因为夏利车上满载着她和冯小刚的回忆。每看到夏利车,徐帆就会回想起和冯小刚交往的那些日子。和冯小刚结婚后,被爱情滋润的她连车牌号都想改一下:希望在号码前加上3个字母“F.X.S”,意思就是冯徐氏。爱情丰收的徐帆对开车更多的就是那种浓浓的爱意吧。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等人与车的“爱恨情愁”(图)
赵雪莲(点击进入赵雪莲的blog)

  赵雪莲:恨

  其实对于已经有了三年驾龄的赵雪莲来说,开车并不是一件难事。胆大心细的她甚至还有着称得上骄傲的开车成绩:开车三年一共扣了三分,而且还有两分是三年前扣的。有着这样骄傲的成绩,那么赵雪莲的恨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原来虽然她车技很好,但是方向感却很差。赵雪莲的朋友们都知道,如果和她约好了时间见面,但是等她很久都没等到的话,那肯定不是她爽约或者是习惯性迟到,而是因为她又迷路了。现在赵雪莲提到北京的立交桥就头疼。有一次她约了朋友吃饭,等她开车到了饭店的时候,明明看到饭店就在桥下面,可她开着车绕了几圈却怎么也下不去,愣是转了两个小时。

  开车这些年,赵雪莲可谓忧喜参半,喜的是自己开车很稳当,违规违章的事很少干;而这迷路的忧虑则真让她大伤脑筋。她对开车也可以称得上爱恨交加了吧。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等人与车的“爱恨情愁”(图)
孙菲菲(点击进入孙菲菲的blog)

  孙菲菲:烦

  孙菲菲也算得上一个开车老手了,可是直到现在车还是让她很烦恼。因为她习惯把车停在停车场,却又经常会找不到自己的车。有天下午她去逛商场,逛得天昏地暗,最后拎着大包小包,兴致勃勃地从商场里出来了。可是等她到了地下停车场的时候,却傻眼了:这么多车,到底哪一辆才是自己的?

  她既不记得自己的车位号,又不记得把车停在了哪个区。所以她只能拎着大包小包在A、B、C、D、E、F、G七个停车区里面找自己的车,灰头土脸的,简直窝火极了。等她终于找到车,把车从地下停车场开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逛街的兴奋劲也全被这件事给搅和没了。

  不过话说回来,孙菲菲也没少让她的车“烦恼”。经常被“丢”这件事尚可不提,光孙菲菲拍戏的时候频繁的搬家就足以让她的车想“自杀”。因为在拍戏的时候,剧组经常需要搬家,而对于把家都搬到剧组的孙菲菲来说,那就是一个大麻烦。所以她的车经常充当生活用品运输车的角色,每次搬家她的车都会得被塞得一点空隙都没有:冰箱、洗衣机、电脑、照相机、摄像机、微波炉、DVD、羽绒被、电暖气、锅碗瓢盆、服装鞋帽、洗漱用品和化装品,剧本……

  光说就要说这么半天,更别说要把这许多东西全都塞到车上了。难怪剧组人都说她不是搬家,而是把家都搬来了。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等人与车的“爱恨情愁”(图)
杨欣(点击进入杨欣的blog)

  杨欣:恼

  杨欣是著名的“闯王”,因为她开车经常闯祸。追尾在她里那已经是小得不能再小的问题了。有时候她开着车自己就会撞什么地方一下,似乎不出点什么小问题她就对不起自己的车。有一次下雨的时候,她开着车冒险过积水很深的桥洞,结果雨水淹没排气管,导致汽车熄火。她的朋友们都开玩笑叫她“汽车终结者”,还祈祷千万别在路上碰见她这个“准杀手”。

  难怪朋友们都说杨欣买汽车保险最划算了,因为她的车总是去修,差不多是三天一小修,五天一大修,这主要原因当然不是她的车质量不好了。

  经过刻苦修行,杨欣现在的车技也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是开车的烦恼却没有就此停止对她的纠缠。因为方向感很差的她还是经常不认识路,很多时候她都是开着车逛来逛去却找不到目的地。对于杨欣来说,交通路线就像迷宫一样让她怎么走也走不出去。一开车就会出这么多问题,这怎能让她不恼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