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杨欣 女明星与车的爱恨情愁(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16 新浪娱乐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杨欣女明星与车的爱恨情愁(2)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数:情

  小青衣陈数在《铿锵玫瑰》中的帅气女警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断给人带来惊喜的她在另一部大片《古城谍影》中帅气的开车技术又让大家眼前一亮。

  《古城谍影》拍完以后,陈数“名声大振”,因为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古城谍影》的
女一号是个驾车高手。由于剧情的需要,陈数有不少开车的戏,而且开的还是50多年前缴获的美国原装吉普车,这部车很多零件都老化了,刹车也形同虚设,连方向盘都像生锈了一样,更要命的是,它还脾气很大,动辄就熄火。这样一部人人头疼的车却在陈数的手中化腐朽为神奇了。在开了几次这种车以后,陈数就摸透了车的脾气。凭着自己过硬的开车技术,陈数硬是没有一次让车熄火过,而且车开出去以后,倒车、转弯全部自己完成,拍完后还能把车稳稳当当地停回原处,让大家佩服不已。

  其实不管是什么车,陈数上手都很快,短时间内就能摸清车的“脾气性格”。所以很多人都建议陈数去拍一部

飚车戏,要不这么好的车技真可惜了。

  开车多年,陈数和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对她而言,车更像一位老朋友,而并非一部没有感情的机器。

徐帆孙菲菲赵雪莲杨欣女明星与车的爱恨情愁(2)
李函曦

  李函曦:愁

  歌手李函曦也有两年的驾龄了。谈起自己的开车感受,李函曦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愁。其实她一直是一个挺安分的驾驶员,开车这么久没出过什么大事,不过小麻烦也一直没少过。

  比如说那次李函曦开车的时候,一辆大公共汽车不小心刮坏了她的汽车倒车镜。当时公共汽车的司机丝毫没有察觉,还是警车把那辆大公共拦下来的。公车的司机是个女孩儿。当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慌作一团,哭着对李函曦解释自己是第一天上班,没有经验,而且月工资只有800块。如果李函曦追究她责任的话,她很可能连自己好不容易找来的工作都失去了。女孩儿一边哭,一边把只有三百块钱的售票夹拿出来赔给李函曦,求李函曦不要追究她的责任了。这回倒是李函曦自己觉得过意不去了。最后善良单纯的李函曦只象征性的拿了100块钱赔偿费,临走还安慰那开车的女孩儿不要紧张。不过被撞坏的车终得有人去面对,最后还是她自己花了2000块钱去修车。

  李函曦最见不得别人难过,遇到类似问题经常仗义的要自己解决问题,可是长此以往,善良豁达的李函曦也不得不发愁了。 何倩 文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