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48 新浪娱乐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唱歌是必需的 不小心出演完美男人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邓超做客新浪:曾经对空姐怦然心动
期待演农民 邓超版“包青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裸摔”受伤 手上缝了11针

   主持人:最近你受伤了?

   邓超:对,这个洗澡的时候摔倒的,手臂这儿一个大口子,现在这个手还有点肿。

   主持人:这个口子划得还挺大的。

   邓超:11针啊,因为缝了双层,我一直在跟大家开玩笑,他们说把这个肉这样拿开,再装上再缝,他们抓住我的手,我说有点疼,然后我就右手,比这个手更疼,我看那个人掐着我的手一直在出汗。

   主持人:这么多“炒米”都说要你照顾好自己。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邓超是不是裸摔的。

   邓超:是,这是我自己炒自己的,裸摔还加泡泡摔,上面有沐浴液。我就还加了一些,是先止血还得先冲泡泡,反正很搞笑。

   主持人:还在喷血?求你不要再说了。

   邓超:我就一个人疼得不行了,还笑场。

   主持人:其实生活像戏剧一样,马上要拍《女人不会哭》。

   邓超:剧组已经开始拍了,是一个以大学生的形象出现,要从大学生演到三四十。

   主持人:这个戏对你挑战在什么地方?

   邓超:挑战是又是一个好男人,又是和一个人相爱,不能相爱,又是一个人不能爱我,又是这样一个结构,怎么办啊?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主持人:你接一个反派吧。

   邓超:危险吗?

   主持人:不危险。

   邓超:我会演得很坏的。

   主持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邓超:我要把坏人演的很绅士,就是演完了之后要演一个极有魅力的坏人,然后就是坏人的专业户。

   主持人:没有,最后所有的都没有了,只要是邓超的戏就好了。

   邓超:对不起,今天绝对是口出狂言啊。

   爱情还是偶遇的好 曾经对空姐动心

   主持人:还有朋友想问问你的私人生活,我看到那个《少年天子》出来之后,你接受采访,落落大方的承认你有女朋友,现在过了三年了,不知道现在的生活和当时是一样吗?

   邓超:经过三年的挣扎呢,我单身了。

   主持人:这个怎么变成一个规律,好象人一演戏了就……

   邓超:我觉得没关系,我也挺释然的,对于这个问题,有了就跟大家说有了,没有就没有,我不是靠这个东西,不是靠有没有女朋友赢得自己的粉丝或者是“炒米”,就是越真实的生活,要不然多累啊,而且跟拍戏也有关系吧,我觉得是工作安排的问题。

   主持人:你拍很多热恋戏的时候,你的内心会不会有……

   邓超:有的时候会有,恍惚掉。

   主持人:会爱上剧中的女孩子?

   邓超:会。

   主持人:但是拍完了以后还要抽离出来?

   邓超:肯定要抽离出来,要不然我不是跟很多人结婚了嘛。很好玩的,我就把她(孙俪)当成男孩那样的,她也把我当成女孩那样的。前一段时间她给我打电话,有人问我们俩怎么怎么着,我说说呗,我无所谓。

   主持人:有网友说,好啊,又点燃了一大堆女孩的希望之火啊。

   邓超:我妈在啊,我妈会吃醋的。

   主持人:如果非要你演过的片子定一个次序,你最期待哪段爱情,最希望碰到哪种?

   邓超:最希望的,挺难讲的,可能是和像福临和乌云珠的那种,就是单对单,不杂乱,从头到尾就爱那一个,而且可以为你放弃。

   主持人:而且她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邓超:那个戏太好了,看文字的时候就爱上那个人了。

   主持人:当时我就不断检讨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像乌云珠学习做一个好女人呢,因为她身上有很多的美德,现在女人做不到的。

   邓超:太好了,但是那只是一个电视剧吧,就像白杨一样,我们看到白杨的优点,也要看到他的缺点,我们拍电视,哪怕有一点点共鸣,我就特高兴,就像你对《翠花上酸菜》那么喜欢,我特感动。

   主持人:你会期待什么情况下碰到爱情,朋友介绍,剧场,还是偶遇。

   邓超:我觉得我喜欢偶遇。

   主持人:你会主动的吗?

   邓超:其实有一次我坐飞机啊,我看到那个空姐,反正那一瞬间挺怪的,一下天空很蓝,特别灿烂那感觉,她笑得特别灿烂。

   主持人:你是因为她的笑容打动了你,通常你会因为女孩子的笑容打动吗?

   邓超:我觉得我可能会选择偶遇吧,一见钟情的样子。

   主持人:然后不断地要枕头,毛巾什么的。

   邓超:因为她一直送给我,要不要毯子,要不要毛巾,我说好。

   主持人:她有没有问要不要留个电话号码给你。

   邓超:她没有问啊。

   主持人:所以后来就一直坐那个航空公司的飞机。

   邓超:希望会,但是没有看到她。我喜欢偶遇,喜欢那种感觉。

   母子情深 邓超说到落泪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也非常浪漫,说感谢超妈妈给我们带来一个这么可爱的邓超,妈妈很伟大。

   邓超:对啊,这段时间,我妈妈一直陪着我,从拍《昨夜星辰》开始,一直到我过生日,我是八号出的事,那天我在宾馆,我说我是不是要躲到另一个宾馆去,因为我妈妈肯定会来,因为头天我为了安抚她,吃完饭,将近十点多,我还哭了一场,我每次和妈妈分开都要哭一下,我外甥女就抱着我说舅舅啊,我姐姐没有哭,那天在厦门大学,我们在校园里走,我就看到窗户里有两个背景,一个是我外甥女,一个是我妈妈,我就说我走了,走了,我一路是哭着回去的,然后给我姐姐发信息,我说你们是我最爱的人啊,一回去就出事了,洗澡的时候,…就是挺乱的,一摔,我想怎么办,我不能告诉他们,第二天我妈就来了,我躲到房间里,让我的助手出去等她,一个造型师也出去了,还有我的助手留下来送她们去机场,我妈妈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出发了,导演,还有器材还没有动啊,就不对劲,我觉得助手送她们,为什么送那么远,我有感觉,然后她又折回来了,正好一个同事在看我,她一进来,当时她看我的眼神,我觉得我这辈子演不出来。

  就是她要崩溃那种,马上跑过来抱着,边哭,就那种,基本听不清她在讲什么。

   主持人:所以她现在一直陪着你不走了。

   邓超:我也喜欢她在我身边,我爸就急了,我爸一个人在家里,就说我要去你姐姐家吃饭。

   学生时代 混事大魔王真威风

   主持人:其实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你成长到20多岁这些年,有没有惹妈妈生气?因为你有一个名号叫混事大魔王。

   邓超:这个其实是刘仪伟告诉我的,因为这是一个褒义词,我说怎么给我取这么一个外号,他说这是江西艺校我的师弟们,其实一直把你列为偶像,我一直为别人打抱不平,我为别人打架从来不为我自己的事情。

   主持人:但那也是打架啊,打架也难免要受伤,超妈妈也没少担心啊。

  那个时候男孩子不会打架,女孩子是不会喜欢的。

   邓超:那时候还勒令退学,缓期执行啊,你听过这个处分吗?

   主持人:你这个祸可能是惹大了。

   邓超:一贴白榜,我同学就站在那儿撕,所有的人就撕,包括师弟,师妹,就等在那个地方撕,是他们欺负我们,打我们,他为我们打抱不平,为什么要处分他,后来我们一个校长,就是把我的处分全部拿掉了,就是说这么好的孩子,为什么要遏制他呢。

   主持人:我觉得很威风啊。

   邓超:很威武。

   主持人:什么时候能把你那段经历的事情搬上荧幕。

   邓超:很有意思,我觉得那个代表了那个时期的年轻孩子,我觉得,现在就是教条性的东西太多,不能让大家自主自发地开放性的教育没有,只是告诉你2+2=4,没有为什么,就是等于四,复习题你背就背吧,考清华靠北大,你连谈恋爱都不会,你连孝敬父母都不会,读傻掉了,做自己国家的汽车也不会做,然后只会崇拜韩剧,崇拜韩剧没有错,因为他比我们好,抵制日货,抵制就不要买嘛,日本人就是这个特厉害,就是他扫地都会扫得特认真,而且维护交通就是维护交通,而且很为自己为荣。

   主持人:这个就是不认可2+2=4延伸到现在的更多思考。

   邓超:我们小时候就是,吓唬你,狼来啦,你不吃饭这个饭就被鬼吃了啊,等等,然后家长体罚孩子,很多的问题,我想演的那样的戏很多是不能播的,韩国的也是演艺人士自律,当然也会拍一些烂片,但是他们的好片多与烂片,我们拍的《大决战》,不是说拍得不好啊,我们也花了那么多钱,不是不好啊,只是费力不讨好,这么多年的文化,被《大长今》笼罩着,《大长今》的歌,我其实挺悲凉的,不是不看,不是反对,一定要看,看人家为什么这么好,我们也做菜啊,我们也有很多宫廷菜,我们也有好多民族音乐,希望大家努力,大家来支持,真的,希望通过新浪网呼吁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