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邓超与“炒米”相约新浪唱新歌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48 新浪娱乐
邓超与“炒米”相约新浪唱新歌动情

邓超与“炒米”相约新浪唱新歌动情 邓超与“炒米”相约新浪唱新歌动情 邓超与“炒米”相约新浪唱新歌动情
邓超与“炒米”相约新浪唱新歌动情
“赌神”周润发 爱得自我 被女人们宠爱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们聊了这么长时间,我觉得你有非常多的想法,希望有时间,有这个可能性能够去实现,从唱歌,到话剧表演,到你可以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邓超:其实表达方式不一样,歌是要唱出来,要唱出过程,唱出这个精神,演就是演出来, 是能够看见的,一举一动,我们也得约束自己,我们现在戏拍出来,要求不高,真的要求不高,真的要要求高,就是要往国际上走,哪怕我们没有钱,像《翠花上酸菜》一样,我们精神理念是那样的,哪怕的背景是纸做的,我们的民众真的是这样的,哗一口痰出去,原来我也随地吐痰,我也乱穿马路,红灯不管,现在我也约束自己,你就是这样,你一定会感染别人的,哪怕一个人,那个别人被人感染了,他就感染别人,这个群体就多了,这样国外的人就不会看不起你了,因为我们总在这个状态。

  外国人怎么了,我要跟他说中文,我要想的事,让全世界人说中文,你知道吗。

   主持人:我们五分钟的道德教育课程,由邓超老师主讲。

   邓超:没有,反正就是一个屁吧,放了就放了,大家看了就忘了。

   主持人:我赶紧问一下,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出唱片,第二今年有什么计划?

   邓超:我真不知道,我也一年一年在推,我也在搪塞大家,我真的不知道,因为多数想的是跟他们不一样的,我可能做五首是我想做的,可能那五首就是屁东西。而且现在有诸多的问题,和演艺界也会打架,包括公司啊,不方便说,只有我自己去扛,我也很着急,怎么讲,很多东西不能浮出水面讲,我们不能出十之后再讲吧,现在得炒作炒作吧,新浪常来一下。

   计划电影 一个人演二十个人物

   主持人:电影方面有计划吗?

   邓超:有,但是会遇到很多问题,最近我在谈,包括我和大家一直在讲的就是我和我老师的一个题材,让我在一部戏里演十到二十个人物,然后再申报基尼斯记录,都是真的去演,不是我去闹,不像《翠花上酸菜》我去反串,我演一个女人跟我自己谈恋爱,双方见家长,刻薄的,特礼貌的,然后演他们生下来的孩子,一家子。

   主持人:太有意思了,而且我觉得你一定没有问题。

   邓超:我们就是做这样的贺岁,打败那些贺岁,可能我们没有恰,可能技术上很粗糙,让他演一个狂想症的人,狂想症在一定程度上是每个人都有的,就像亚健康一样,每个人都有,他是一个很中度的,他天天被老板,打一下,干吗啊,想什么呢,然后他又去了他的境界了,想象着骑白马,然后他对面就是那个他的首长,老打他的那个人,他就骑着大白马,或者像指环王,他也有爱的女孩,特别纯特别纯,哗一下就去了泰坦尼克上,就是真的去塑造,CS,电脑,一下就冲进去了,自己拿着枪,就是这样的一个电影,我们都在想,因为我们在学院的时候就在想,包括《翠花上酸菜》,包括《麻花》也是我们在学校的时候的一个创意。

  我们可以做很多,我们很快,我们给观众一进去就是不停的信息,这个东西观众眼睛一亮,我一交代完了就没了,新的又出来了,就让大家看完了之后,爽啊!不是为一个人物讲半天,我要塑造的是那样的,但是很麻烦,要报批,我们一直在想怎么打擦边球。

   主持人:我在想,这个戏出来以后,估计很多人都会说你是戏疯子,演疯了。

   邓超:演《大神布朗》也是。

   主持人:那是你最喜欢的话剧。

   邓超:我最喜欢的,我们老师讲你们没有死的感觉就不要演这个戏,我演那个话剧我休克过两次,就是人过去了。

   主持人:是因为演得太投入了?

   邓超:对太投入了,而且我演那个戏的两个男主角,这15天我演布朗,后15天我又演戴恩,其中只有一个人没有面具,就是马克丽特,她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女孩,戴恩是戴着一个桀骜不驯的面具,一摘是特别单纯,特别纯洁的一个孩子,不能受伤,他不会处理一切伤害,布朗是特别善良的面孔,任何事情都是做得特别好,他充满了嫉妒。我演这样两个不同的人物,因为布朗把戴恩害死以后,戴上戴恩的面具,他和马克丽特生活在一起,最后被那个面具害死。

   主持人:为什么我总是在聊天的最后,特别不忍心说聊天结束了,我希望继续聊下去。

   邓超:而且很多网友的东西没有讲。

   主持人:他们有一个问题我没有讲,就是他们希望你唱歌。

   邓超:唱歌太费时间了。

   邓超:要不你们点击新浪,让我明天再来一次。

   主持人:超妈妈也来。

   邓超:她其实一直害怕我说错话,说你不要太跳了,他怕你一跳起来,就有人拿大棒子给你打下来,我经常碰到这样的人。

   主持人:有网友说麻烦让我转告你,说你戏里的母亲来了,她说刚刚和你通了电话,所以她来网上支持你。

   邓超:是吗,就是包青天里演我妈妈的邬倩倩,我很奇怪,我跟这几个额娘,和潘老师也是一样,邬倩倩也是,经常通电话聊天。

   主持人:完成大家最后一个心愿吧,唱一首歌,一小段。唱歌之前,希望你拍广告,拍写真集。都是“炒米”们的真情呼唤。

   邓超:我唱什么呢。《包青天》的片尾曲吧。

   主持人:好,我不会唱,你就自己男女声互相转换吧。

  (邓超唱《包青天》片尾曲)

   主持人:我准备工作不好,不然我也吼一嗓子,今天感谢邓超,反正他也说了博客也会做,下次也还会来。经常来啊。

   邓超:对,还会来。

   主持人:好了,今天聊天就到此结束了!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