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细数明星过愚人节 骗与被骗境遇各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54 新浪娱乐
细数明星过愚人节骗与被骗境遇各不同(组图)

谭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晶:愚人手段很巧妙

  别看谭晶老唱大歌、长得一脸正气,其实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她有点小淘气。在中国音乐学院上学的时候,她就利用愚人节恶作剧了一次,那天,班上不少同学得到通知说要上大课,而且这个人说是一点半,那个人说一点四十,等大家赶到教室时,却全部扑空,最后大家反应过来,原来这个弥天大谎的源头在谭晶这里。不过事后同学们感慨,谭晶做得还是挺巧妙的,要不大家也不会上当。

细数明星过愚人节骗与被骗境遇各不同(组图)
孙菲菲

  孙菲菲:每年都上当

  凭借《北京,我的爱》、《七剑》、《碧血剑》多部大戏人气直升的小花旦孙菲菲,自称属于非常容易受骗的哪种人,而且属于屡教不改型的。她第一次被骗是在小学,她最初知道愚人节也是从那次受骗开始,当时班上的男生对她说她妈妈在学校门口等她,找她有急事,她毫不犹豫地去了,结果自然不用说了,孙菲菲成了愚人节的战利品。但是,生性善良的孙菲菲并没有因此吸取教训,过后她就把这件事给淡忘了,结果,到了第二年四月,她又成了战利品……孙菲菲不好意思地说:“在愚人节受骗,几乎是我每年必上的一课,今年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细数明星过愚人节骗与被骗境遇各不同(组图)
赵雪莲

  赵雪莲:徒弟治了师父

  英语专业科班毕业的玉女演员赵雪莲,从中学时英语就是强项,她知道愚人节,也是在英语课上,被英语老师灌输的。英语老师没有想到的是,以赵雪莲为首的一帮学生,居然活学活用,在下一个愚人节上把他教的知识派上了用场,当时,同学们递上纸条,说接到通知把英语课调了,英语老师丝毫没有怀疑,就踱着步回去了,旗开得胜的同学们高兴地跑到操场狂欢了一节课,事后英语老师知道上了当,也毫无办法。

细数明星过愚人节骗与被骗境遇各不同(组图)
陈数

  陈数:有点遗憾

  气质小青衣陈数刚进东方歌舞团的时候,曾被同事在愚人节骗过,结果在休息时间自己一个人跑去排练厅呆了半天,后来,她就开始在愚人节回敬那些骗她的同事,不过那时愚人节的常识已经普及,同事们大都不容易上钩,就是上钩也往往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令陈数大感遗憾。

  眼下,陈数正作为女二号在上海拍摄《新上海滩》,对于愚人节,她似乎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拍戏实在是太忙了——当然,说不定,这也是陈数今年愚人节前夕放出的烟幕弹呢。

细数明星过愚人节骗与被骗境遇各不同(组图)
杨欣

  杨欣:常常被人识破

  别看杨欣在影视圈有着“百变才女”的绰号,但是在生活中,她很不习惯撒谎,直肠子的她,在愚人节被人家骗的经历有过不少,被骗多了,她也想出去骗骗人家,但是由于撒谎水平不高,或者不忍心看别人上当,而常常被人识破。

  

  最近两天,杨欣正忙着参加大学生电影节,这是她继“老公被曝光”之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问她如果媒体问她关于老公的话题,她会不会整点愚人节的花絮,她很干脆地说:“我不会在这方面撒谎的,不想说的我会不说,但不会说些虚假的话来敷衍或者推脱,这是我的性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